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七零年代渣女12

七零年代渣女12

    周扬顿时开心了,一口塞入口中,忽然又想起西禾的话。

    他咽了咽口水,忍痛将雪糕塞入周洛手中,然后怕自己反悔般跑开:“说给你,就是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周洛看着手里的冰棍,再看看少年,宠溺地笑了。

    一边拿着葫芦勺往身上泼水,周扬一边高声和他哥聊天,想起今天李爱国掐自己的事,立即跟他哥告状:“哥,李爱国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周洛顿时惊了。

    想起李爱国那一身腱子肉,再想想弟弟小鸡崽一样的身材,立刻慌张起来,锅也不看了跑到少年面前上下检查,发现没有受伤才松了一口气:“他咋欺负你了?”

    青年俊脸青黑,竟然敢欺负他弟弟!

    少年立刻委委屈屈地把手腕举起来:“就这,他掐我,都红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光洁的手腕,周洛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不过还是答应会去找李爱国的麻烦,周扬瞬间满意了。

    吃完饭,天擦黑,周洛就被自家弟弟赶着出门,让他去找李爱国的麻烦。

    周洛……

    他理理衣摆,走向李爱国家。

    与弟弟不同,作为俊秀又知情达理的知青,周洛在李家村的口碑很不错,一路走过去许多人都笑着和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周洛几乎笑僵了才走到李爱国家门前:“李爱国在家么?”

    李爱国家是个大院子,里面种了一颗枣树,一大家子老老少少正坐在院子里乘凉,他一喊身材高大的黑脸男子立刻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几步跨到门前:“周洛?你找我。”

    李爱国眼睛微眯,瞬间想起了白天周扬说要跟他哥告状的事情,顿时脸就黑了。

    这小崽子。

    他脸一黑,周洛脸也黑了。

    明明是他先欺负人,竟然还有脸生气!他忍着怒火:“我找你有点事,方便出去说么?”

    李爱国点点头,当先越过他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二人一前一后,穿过打谷场,走到村东的小树林里。

    然后二话不说,直接开打。

    这一交手,李爱国才发现周洛看着消瘦,力气压根不小,拳拳到肉,砸的他生疼。

    周洛心里的惊讶并不比李爱国少,他以为李爱国在部队里是个无名小兵,没想到身手这么好。

    砰,

    一拳砸出去,

    二人分开,周洛盯着他:“你不是小兵!”

    李爱国也盯着他:“你不是普通的知青!”

    空气变得安静,下一秒,双方冲上去,重新缠斗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清亮的月光洒下来,落入树林里,蝉鸣声,蛙声,一片,二人打得难分难舍,最后到底是李爱国更胜一筹,将青年压制在了草地上。

    两人此时都有些精疲力尽,喘着粗气,互相瞪视着。

    青年清冽的气息打在脸上,一张晒不黑的俊脸在月光下线条柔和,因为夏天穿的少,隔着薄薄的布料能感受到青年纤细却绝对有力的四肢。

    李爱国不知道咋滴,突然就起了反应。

    周洛……

    一张脸瞬间黑了,阴森森道:“你他妈找死!”

    抬腿就朝他踢去,

    李爱国下意识用手挡住,慌张解释:“对,对不起,我不是……”周洛不听,拳头使劲砸下去,又被李爱国控制住了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30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