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七零年代渣女11

七零年代渣女11

    如此一来,他就可以兵不血刃地解除婚约,娶心爱的姑娘了。

    这样想着,李爱国低下头,温柔地对张娜说道:“我会处理好的,你只要安安心心在家待嫁就行。”

    被那双深邃的目光注视着,张娜的脸‘唰’就红了。

    她低下头,羞答答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李爱国看得心中火热,一股热气冲向下腹,忍了忍才没失态:“走,咱们去买东西。”

    -

    西禾可不知道有一波麻烦正等着自己,她这会吃着甜滋滋的冰棍,别提多舒爽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好吃不?”少年一脸的求夸奖。

    西禾好笑,点头:“好吃。”

    少年瞬间高兴了,大手一挥:“好吃就多吃点,吃完咱再买!”

    耀眼的阳光从树缝中透下来,打在少年脸上,精致的五官越发灿烂夺目。脆冰冰的冰棒在口中咬碎,西禾舒爽地眯起眼睛:“再买几只带回去。”

    周扬自然啥都听她的,跑到买冰棍的车前又买了几根。

    怕没到家就化了,俩人回去的时候走的飞快,到村口少年像只热疯了的狗子一样,扶着树呼哧呼哧喘气,见西禾脸上没有一点汗,羡慕极了:“小禾你体力咋那么好。”

    西禾将冰棍掏出来递给他:“是你该锻炼了。拿着,给你哥尝尝。”

    少年点头,舔舔干渴的嘴唇,眼睛都粘上去了。

    给哥哥?不可能的,他要自己吃。

    西禾一眼就看出了他的心思,立刻抬手敲了他额头一下:“是不是傻?冰棍才值几个钱?他那么疼你,你给他一个冰棍,他肯定给你更多。那咱下次去市里的钱不是就有了?”

    现在学习资料太难得了,他们得去市里看看。

    周扬一拍脑袋,恍然大悟:“还是阿花聪明!我都没想到。”

    一激动,又喊了‘阿花’。

    西禾没在意,摆摆手:“去吧去吧,别化了。”

    此时家家户户已经冒起了炊烟,晚霞映照下的小村庄红通通一片,有风吹来,带来一阵清凉。

    西禾到家把冰棍给家人分了一下,就摊在了院子里。

    李妈妈在厨房做饭,传来阵阵饭香,李爸爸出门遛弯了,李家三兄弟也跟着小伙伴出去玩了,她眯着眼睛,听着远处的犬吠声,只觉得舒服极了。

    那边周扬回到在村里的住所,大力推开门:“哥!”

    “扬扬你回来了?”

    周洛拿着饭勺从厨房出来,他长得俊秀至极,身材消瘦,眼睛好似天生带笑,见少年满身大汗立即道:“我打了井水,你去洗洗。”

    周扬点点头,径直走到他面前,递上冰棍:“给。”

    白生生的冰棍冒着冷气,可能是拿的久有些化了,粘腻的甜水流到少年手上,少年喉咙滚动分明一脸不舍,却依旧递过来,周洛愣住了。

    继而脸上绽开笑意:“谢谢扬扬,你吃吧,哥哥不吃。”

    周扬眼睛一亮:“真的?”

    周洛点点头,抬起手摸摸少年软乎乎的头发,欣慰道:“扬扬真是长大了,都知道分享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30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