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七零年代渣女10

七零年代渣女10

    两个未婚夫妻,一人带了一个在街头撞上,这场面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李爱国难得有些不自在,他轻咳一声道:“张娜同志想买点东西,她腿脚不方便,我正好有事来镇里,就一块来了。”

    张娜也急忙道:“是呀阿花,是我请李大哥帮忙的,你千万不要生气。”

    心里大喊,吵起来,吵起来。

    西禾平淡点点头:“哦,没事。你们好好逛,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带上一脸激动的周扬从他们身边绕过去。

    然而她这反应却看得李爱国不是滋味起来,他看向那个小白脸,黑色有光泽的短发,一身绿色短褂黑色裤子,露出来的脖子胳膊细白,浑身带着雀跃的欢乐气息。

    他到底哪里比不上这种小鸡崽子?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!”

    西禾怒瞪着他。

    李爱国愣了一下,低头看着掌中手腕,这才反应他刚刚竟然一个冲动抓住了周扬的胳膊,这……

    “卧槽,你弄疼我了,放开,放开!”

    周扬使劲拍打那只大掌,一脸扭曲,痛的大叫,“你快放开,不然我告诉我哥,我哥很厉害的,打趴你三个!”

    西禾无语,这个时候竟然还不忘喊他哥。

    李爱国脸一红,连忙松开了手,后退一步:“对,对不住,我刚刚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故意的?那就是有意的。赔钱!”

    周扬不依不饶,他揉着手腕,发现上面都红了,顿起气红了眼睛。瞪着李爱国:“没有一块钱,这事没完。”

    李爱国……

    张娜更是气笑了,就没见过这么没脸没皮的,她冷下脸:“你们这是敲诈!”

    “呸,你才敲诈,你一家子都敲诈!”

    呸了张娜一脸,周扬看向李爱国,一脸气愤:“从小到大我爸妈都没打过我,你以为你是谁竟然敢打我。我告诉你,必须赔偿,不然我就告诉我哥,告诉大队长,说你李爱国欺负弱小。”

    见李爱国黑着一张脸不说话,周扬顿时着急,再过一会他这痕迹可就消了。

    万一消了,到时候李爱国打死不认账,他还咋讹人?

    少年又凶又紧张:“你,你到底给不给?”

    李爱国冷笑着看向西禾,这就是你看上的人!西禾耸耸肩,你看上的也不咋地。

    李爱国一噎,掏出一块钱丢过去:“滚!”

    张娜急了:“爱国,你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周扬却欢天喜地地捡起那一块钱牵着西禾溜了,远远还能听见他雀跃的声音:“小禾,走,咱们去吃冰棒,买零嘴。”

    远处有带着帽子的人骑着自行车沿街叫卖,正是卖冰棒的。

    张娜瞬间一张脸变得扭曲,那可是她的钱,她的钱!

    李爱国握住张娜的手,安抚:“没事,他们的好日子也没几天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张娜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她已经忍不住了。再看这俩人在她面前蹦跶,她指定得疯。

    李爱国点点头,看向车子驶过掀起灰尘的路面,眼睛微微眯起。

    他昨日刚得到消息,过几天上面会有人下来检查,听说非常的铁面无私,最是讨厌那些偷奸耍滑的人。

    李花周扬都被家里宠坏了,要是撞上,被批斗都有可能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3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