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七零年代渣女8

七零年代渣女8

    “小花,你在这干啥?”

    开着车的李大伯咧出一口黄牙,光着膀子,大脚丫子踩着刹车。

    西禾抬扬了扬手里的竹竿:“玩呢。”

    河边是柳树,河里生了水草,绿草茵茵,西禾一张脸白的发光,李爱国看了表情却不好,直接训斥道:“大家都在地里忙,你却在这里玩,你怎么这么不懂事!”

    尤其娜娜热爱劳动,都把脚砸坏了,李花呢?吃喝玩乐。

    这种人怎么能做自己的妻子?

    西禾瞬间就知道这厮是心疼张娜了,

    她拿着手里的小棍子随意敲打着面前的野草,漫不经心道:“我妈心疼我,我家人养我,又不用你养,你急什么?”

    李爱国一噎,就想接着训,李家大伯却打着哈哈道:“好了好了,小花你慢慢玩,小心别掉进沟里,咱们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拖拉机突突突开走,西禾还能看到张娜看过来,挑衅的目光。

    她挑挑眉头,脸上的笑容变得意味深长。

    既然你们俩那么迫不及待,那我就拖久一点好了,让你们急一急。

    忽然竹竿动了动,西禾手一扯,一条小鱼跳出水面,细白的身子在阳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。

    西禾也不嫌弃,取下来放到旁边的木桶里。

    这年代缺衣少食,河里的鱼早就被村里的小孩给摸干净了,压根就长不大。就连虾都没几条。

    钓到太阳西斜,村里响起狗叫声,村烟袅袅,西禾才提着木桶回去。

    到家,李妈妈已经把饭做好了。

    玉米窝头,红薯,拍了几根黄瓜,一盘咸菜。

    天气闷热,桌子摆在了院子里,一家子人没那么多讲究,四个大男人都光着膀子,拿着蒲扇,呼啦呼啦地扇着。

    “大妹,过来吃饭。”

    李家二哥招呼一声,一手拿着一个窝头就啃了起来。

    西禾洗洗手,坐过去,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还有一碗鸡蛋羹。

    啧,这日子。

    跟其他人一比,是真的太好了,恰好张娜这时敲响院门走了进来,一眼就看到了西禾碗里的鸡蛋羹。

    本来就红的眼睛,顿时更红了。

    她胸大屁股大,腰身也细,一张妍丽的脸,此时眼睛一红像是受了委屈似的,李家三兄弟瞬间看直了。

    原主自然是好看的,甚至比张娜更美,但这是自家妹妹啊。

    三兄弟压根就看不出来自家妹妹到底好不好看。

    但是张娜不同,她是外人,加上重生之后她一直在养皮肤,现在一身皮肉又白又嫩,估计是洗了澡,棉裙也作了修改,掐出细细的腰身。

    这一副娇媚模样,是个男人都忍不住。

    啊不对,李爸爸眼中就一片冷清。

    张爸爸喝一口汤,抬头看向那个要哭不哭的姑娘,满脸疑惑:“娜丫头,你这是?”

    大晚上的,一身白,来他们家哭丧呢?

    张娜眨眨眼睛,脸上挂出脆弱的笑容:“李叔,是这样的,我腿受伤了,想来跟你请个假,您看能不能让我歇几天?”

    怕李爸爸多想,又立刻道:“我绝对不是偷懒,只是脚真的好疼,等好了,我立刻就下地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30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