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七零年代渣女3

七零年代渣女3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周扬……

    他偷偷看西禾一眼,脸都红了,小声道:“阿花,我可以亲你么?”

    西禾眯起眼睛,威胁:“你想死么?”

    十六岁的小屁孩,脑子里整天是什么黄色废料?

    周扬肩膀一缩,瞬间不敢了,原主是个暴力女,俩人在一起期间可没少挨打。

    西禾嘴角微勾,耳朵竖起来接着听动静,那边刚开始是亲吻的声音,接着就是女孩娇弱的轻吟了,西禾啧啧啧,在这个牵手都可能犯流氓罪的年代,张娜也是太敢了。

    不过也没什么想不通的,她从后世过来,那边又没有那么多忌讳。

    倒是李爱国,这便宜可是占大了。

    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,那边终于歇了,张娜疑惑道:“怎么那边还没有声音过来?”

    李爱国也很奇怪:“难道他们从其他地方走了?”

    俩人又交谈了几句,决定亲自过去看看。

    等人走了,周扬脑子还是懵懵的,借着月光可以看到这家伙一双眼睛水润水润,脸红的冒烟,含羞带怯地,想看她又不敢看的样子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她忍不住伸出手指摁他脑袋:“出息。”

    光听着就这熊样了。

    知道这家伙八成没把那俩人的话听进去,西禾也不在意,她推了推他:“前面就是我家了,你快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周扬不舍,他拽着西禾的手:“那我什么时候再见你?”

    西禾无语,这话说得他们要分开好久一样,她推他:“明天,明天。赶紧回去,记得把钱放回原来的位置知道么?”

    周扬能怎么办,只能点头,

    然后站在原地,像望妻石一样盯着西禾走到家附近,爬上墙头,身影一闪,直接进了屋子。

    一步子蹦进院子里,西禾就僵了。

    “大妹?你这是……干啥去了?”李家大哥满脸懵逼。

    李家二哥也是傻眼,看看墙,看看西禾,又见她身后背了个东西。

    顿时一惊。

    立马爬来慌里慌张地开门,发现外面没人,这才关上门进屋一脸痛心疾首:“大妹,你偷东西怎么不带我?万一被人发现怎么办?我好歹给你望风啊。”

    看着这个一脸憨厚,说要给自己望风的青年,西禾无语凝噎。

    这么单纯的么?

    这样想着,那边李妈妈从凉席上爬起来就朝西禾背上拍:“哎呀,你个死丫头,咱家里啥没有,还需要你去偷?”

    结果离的近了,却是心疼地揉了揉西禾的手。

    “没破皮吧?”

    西禾摇摇头,心想一会他们发现她包袱里的东西该咋胡诌,

    结果竟然没有人问,就连李爸爸也只是无奈地吸了一口汗烟:“以后想要啥跟你妈说。”

    然后就让她赶紧进屋睡觉去。

    西禾呆呆地被推进屋里,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,这家人对原主也太纵容了吧?

    她仔细在脑海中想了想,貌似原主一直都是这待遇?

    吃的是最好的,穿的是最好的,就连那么贵的的量却,原主都能买来做一身裙子。

    穿上去,别提多好看,多洋气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