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请来一只狐仙39

请来一只狐仙39

    被人簇拥着的女生笑着看向南岑:“南岑,你也在啊。”

    她穿着超短裤,露出一双雪白笔直的大长腿,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,一头大波浪高高束着,是个张扬的大美女。

    南岑点点头没说话,侧头小声跟西禾说话。

    大美女有点尴尬,就像突然发现西禾一样:“南岑,这位是你妹妹么?”

    妹妹?

    西禾诧异,她看上去虽不至于很老,但至少比南岑成熟吧?

    一双漂亮的眼睛因为惊讶微微睁大,黑色的长发柔顺地贴在肩后,嘴里吃了肉,鼓鼓囊囊的,粉粉嫩嫩,看上去又美又可爱。

    南岑忍不住,抬手轻轻掐了掐她肉嘟嘟的脸:“这是我妻子。”

    大美女和身后的几个瞬间僵硬了:“妻子?”

    是女朋友的意思吧?

    李亮看了看,立刻憨厚笑道:“南岑刚刚和他媳妇领证,我们今晚就是来庆祝的。”

    几个女生顿时惊呼,手捂住了嘴巴。

    竟然结婚了?

    这这这,他们看向校花,校花一张脸又白又红,她前几天可是才放话要把南岑追到手的,结果人家直接结婚了!

    又惊又怒,连招呼都不打,直接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几个女生立刻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室友们面面相觑,但当着西禾的面也不好说,索性就低下头猛吃,西禾倒是一下子看出来了,不过也没在意。

    南岑长的好看,这种事情多的是。

    大一的课业比较多,所以南岑基本上都是早出晚归。

    但是每天他都会回来给西禾做饭,这让一直在家躺尸的西禾有点过意不去,她是不是太懒了?

    “我喜欢姐姐这样,姐姐什么都不用做,只要开开心心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南岑道。

    西禾顿时一阵感叹,觉得南岑太好了,于是得寸进尺:“那你今晚去隔壁睡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少年笑得更加灿烂:“不可以哦。”

    随后捞着人放入了柔软的被子里,待把西禾折腾的欲罢不能的时候,作势离开:“我去隔壁?”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扑上去咬他:“你敢走试试!”

    南岑只好扶着她的腰肢,无奈叹息:“唉,这可是姐姐你求我留下的哦。”

    西禾攀着他的肩膀,哦个屁哦!

    狠狠咬了下去。

    二人领证的事情是南岑告诉张家父母的,当时二老几乎晕过去,张妈妈让西禾接电话,对着她就吼:“你胆子肥了?人家父母同意么?”

    张妈妈简直被女儿气死了。

    西禾哑口无言,如果说南岑没有父母,张妈妈估计气得更加跳脚。

    张妈妈气归气,但木已成舟,只好让她约对方父母出来,大家商量一下,把喜宴办了。

    到这会,她却慌张了起来。

    女儿比南岑大,万一到时候人老珠黄,南岑不喜欢了怎么办?念叨着要多给她准备点嫁妆什么的。

    西禾挑眉,没想到张妈妈还有这份心。

    不过结婚的事情她不着急,南岑也表示等到明年再办,张妈妈无法,只能答应下来,

    不过却嘱咐女儿一定要注意,千万不要弄出孩子来,让婆家看笑话。

    西禾望天,觉得她实在是杞人忧天,他们根本不可能有孩子好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