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请来一只狐仙34

请来一只狐仙34

    “躲什么,乖一点。”

    他舌尖从唇上碾过滑至耳际,含糊地说道。

    西禾身子一颤,气息霎时乱了大半,在他怀中挣扎的厉害:“放手。”

    偏少年不仅没放手,手中的力道越发重了,西禾轻嘶一声,眼泪忽然就下来了,只觉得又难堪又委屈。

    她做这么多不都是为了他么?结果他……

    口中尝到苦涩的水渍,南岑一僵,起身俯视,借着窗外的月光可见女人衣衫半解,雪白的面上带着泪痕,无声地落着泪。

    西禾见他不动,以为他知道错了,当即哭得更凶。

    抽抽噎噎,身子颤颤的,还用手去推他:“你走吧,这件事我就当没有发生过。”

    等他冷静下来,一切就好了。

    这样想着,西禾抬手擦擦泪,将脸埋入被子里。

    只是下一刻,

    一只大手伸过来捏住了她的脸,声音调笑:“哭呀,怎么不哭了?南岑还是第一次见姐姐哭泣呢。果然梨花带雨,比白日里冷静自持的样子好看多了。”

    屋外银辉遍地,同样月光也落在少年半张脸上,俊秀又邪气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这和我想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她用手去掰少年的手,苦口婆心:“南岑,你还小,你还……唔。”

    大概是陷在黑暗时感官反而更加敏锐,南岑只觉得扑面而来的气息霸道地侵蚀入她每寸肌肤,她那点力气竟是如何也不能将他推开。

    半晌少年退开:“姐姐是觉得我哪里小的?”

    抓着她的手放在胸膛又往下。

    西禾一个激灵立刻扯回手,羞红了脸:“南岑你放肆!”

    但却知道少年胸膛宽阔,肌肉线条流畅,已经长成了大人模样,甚至比大多数人更加伟岸。

    一时间茫茫然,明明当初又乖又甜呀。

    南岑不在意西禾的态度,他扯过被子盖住她裸露在空气中的腿,声音淡淡的:“年岁?我只是遇见姐姐时刚刚清醒罢了,但姐姐怎知,在那之前我睡了多久?何况按照你们人类时间,我已经读大学了。”

    西禾立刻反驳:“你统共才读了几年?”

    他就是仗着脑瓜子聪明。

    南岑冷笑一声:“姐姐向来伶牙俐齿我说不过,便不说了。”仿佛耐心耗尽,扯开衣物,一口咬住了面前朱红。

    西禾轻呼一声,颤抖的极厉害,整个人都蜷缩起来。

    她理智尚存:“南岑,你要惹我生气么?”

    南岑顿了下又低下头,牙齿咬在她脖颈,声音含糊:“过了今日,姐姐要打要骂南岑都乖乖受着。”

    竟是用灵力箍住了西禾的手,使得她无法挣扎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早知如此她就该好好修炼。

    她倒是想用自身的力量,但这具身体实在脆弱,一旦启用必死无疑,而且……西禾看向身前的人影,她出手,他魂飞魄散都是轻的。

    “放开我。”西禾开口。

    南岑充耳不闻。放开?想都不要想。

    “我问你一个问题,如果你能接受,我就不挣扎了。”西禾再次道。

    少年立刻抬起头:“姐姐又在打什么歪主意?不过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放手的。”

    顿了顿:“死都不放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8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