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请来一只狐仙28

请来一只狐仙28

    在乔宽的带领下,这一天西禾充分享受到了有钱人的快乐,珍馐美味,锦衣华食,临走前乔宽要送她,被西禾拒绝了。

    看了青年身后满脸着急的男助理一眼,

    西禾摇头:“不用了,你去忙吧,待会有人来接我。”

    乔宽周身气势霎时变得冷峻,他装作不经意问:“是男朋友么?”背在身后的手握紧,指尖发白。

    西禾刚想开口,身子忽然陷入一堵胸膛,

    少年手臂牢牢控制着她的腰,他生得高,低下头亲昵将外套披在她肩上:“冷不冷?”

    “唔,还好。”

    西禾有些不自在,但是当着那么多人,她也不好呵斥。

    二人的互动实在引人暇思,乔宽一张脸瞬间苍白,他艰难问:“倩倩,这位是?”

    西禾还没说话,就被南岑堵住了。

    少年笑意盈盈,看着对面的青年:“你好,我叫南岑,是倩倩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西禾!!!!

    西禾下意识抬头瞪他,臭小子胡说八道什么?

    她生了一双水光潋滟的眸子,仰着头望他,彼此又离的那么近,南岑喉咙上下滚动,低下头在她眼睛上轻轻一吻,又迅速抬起:“不好意思,她休息时间马上就到了,下次再聊好么?”

    说罢不待乔宽作何反应,掐着西禾的腰就往车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璀璨的灯火遮住了星空,天上一片灰蒙蒙,

    海风吹来,带来一阵冷风,身材高大的白衣少年将女孩放入车内,自己进了驾驶座。

    白色的轿车扬张而去。

    乔宽忽然一个踉跄,助理立即上前扶住了他,着急:“乔总!”

    搀扶着人进了楼上酒店。

    这边车子一路回到小区楼下,西禾打开出门,直接进了电梯。

    “姐姐~”

    南岑去牵她的手,被西禾甩开了。

    回到家,西禾蹬掉鞋子,光脚走向卧室,南岑拿着拖鞋亦步亦躇跟在后面:“姐姐,地板凉,把鞋穿上吧。”

    西禾停下脚步,看他:“你今天为什么要说那些话?”

    这种话是随便说的么。

    南岑垂下眼睛,心想,我当然是要杜绝你的桃花啊。以前不懂,现在他还不明白?

    那个乔宽分明在觊觎她!

    他才不会给他这个机会。

    少年低着头,像只犯了错在挨训的小狗:“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再说了。但是姐姐,难道你要和他在一起么?”

    西禾下意识反驳:“我当然不会和他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乔宽有自己的人生,现在还混的那么好,她只有替他开心的份,却从来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南岑心中顿时愉悦,

    连声音都高了不少:“所以姐姐,我是在帮你啊。乔宽肯定有女朋友了,要是他女朋友知道自己男朋友和其他女生在一起吃饭,肯定要生气。说不定还会吵起来。”

    无辜被扔了一个女朋友的乔宽此时双目无神地躺在床上,

    浑身充满了茫然痛苦。

    西禾却觉得南岑说得挺有道理,不过心中还是有点憋屈,无缘无故被按了一个男朋友……

    她训斥他:“就算是这样,以后这种话也不能乱说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8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