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请来一只狐仙20

请来一只狐仙20

    她说得平淡,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乔宽立即露出了满足的笑容,爽朗而又阳光,他抬起手摸了摸她的脑袋:“回去吧,我看着你。”

    西禾眨眨眼,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,又分开:“到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乔宽呆呆地看着她的背影,忍不住用手摸摸胸口的位置……

    -

    发现女神身边的护花使者竟然不见了,许多人大喜,立刻暗搓搓地起了心思,摩拳擦掌地准备成为女神身边的下一任护花使者。

    然而还没等他们来得及,

    女神身边竟然又出现了护花使者!一个俊秀到极致的少年。

    像是漫画中出来的一样,浑身带着一股美好的,吸引人的气质,整个人就像一个发光体。

    众多男生顿时心碎。

    女生却惊疑不定,这,这这,成年了么?

    然后又忍不住咽口水,如果这是她们的,没成年她们也忍不住啊。

    不知道二人是什么关系,也许是姐弟?

    面对大家如狼似虎的目光,西禾淡定表示:“成年了。弟弟。”

    后来她又带着少年找了几个人,顿时就觉得南岑不仅身量长高,就连智商好像都长了一些,起码学习起望气这门学术,脑子是够用了。

    女生们顿时兴奋了。

    抓着西禾的胳膊摇晃,笑得一脸娇羞:“倩倩,你是不是觉得我像你弟媳不?”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抱着书赶紧溜了。

    这届女生太厉害了,遭不住。

    出了校门,就见学校门口坐着一个银发少年,穿着简单的休闲装,深秋了,手里还拿着一个冰淇淋吃的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西禾喊了一声: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少年立刻欢喜地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鉴于西禾严厉制止了他在外面必须谨守规则,不许动手动脚的行为,少年只是扯住了他的衣角。

    “好吃么?”

    现在他已经能感觉到味觉了。

    南岑立刻点头:“好吃。姐姐你要不要尝尝?”

    说着递给西禾。

    西禾推开:“你自己吃吧,我不吃。”

    见少年吃得开心,蹦蹦跳跳的,西禾心中有些欣慰,塞了那么多极品灵石,又不辞辛苦去找人,总算有点用处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去上学么?”在小区楼下一家餐馆坐下,西禾又问道。

    上辈子南岑一直被原主锁在出租屋里,从来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,这辈子她虽然让他看电视,也常常带他出去,但是他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还是太少了。

    他要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,也许还会生存很久,

    西禾希望他能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,了解这个世界的规则,然后在规则之内,让自己过得好。

    “上学?和姐姐一个学校么?”南岑抬起脑袋。

    少年嘴巴上沾了一圈巧克力,黑乎乎的,睁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,要多可爱有多可爱。

    伸手用纸巾给他擦干净,

    西禾道:“不一个学校。你先在家学,学好了再去读高中,读大学。”

    少年伸着脑袋,把脸辏过去,好让西禾擦拭:“好呀,听姐姐的。”

    西禾便笑了,抬手摸摸他脑袋:“乖~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