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请来一只狐仙16

请来一只狐仙16

    华灯初上,街上人来人往,一亮又一辆的车从面前经过,

    西禾到旁边的奶茶店买了一杯奶茶,叼着吸管,手插在兜里,目光散漫地在行人中巡视,忽然她怔愣了一下,转身进了旁边的巷子。

    大晚上的,巷子里昏暗,映着几个拳打脚踢的身影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怎么哪里都能遇上你啊霸总。

    “喂,我报警了,还不走么?”她举了举手机。

    几个看不清面容的男人动作一顿,张嘴就骂:“哪里来的小娘皮?敢多管闲事,信不信老子连你一块打?”

    然后脚尖狠狠踢了霸总一脚,捡起地上的钱包,麻溜溜了。

    西禾表情顿时一言难尽,

    “唔,咳咳咳。”

    霸总蠕动了一下,爆发出撕心裂肺的咳嗽,

    西禾打开手机照明,走过去,居高临下,见他一张脸鼻青脸肿的,顿时啧啧出声,好惨哟。

    拨了救护车。

    将人交给医护人员之后,社会热心人士西禾脚步一转,汇入了人群中。

    这次他们找到的是一个年轻的妈妈,

    当时街上人来人往,这位大着肚子的孕妇,眼神冰冷地走在街上,手提袋里装着一把锋利的刀,她准备去捉奸。

    不过一个靠着她才能站稳脚跟的凤凰男,还敢偷腥,简直找死!

    她的目光带着疯狂,恨意。

    为了和他在一起,她和父母闹僵,众叛亲离……她会让他尝尝背叛她的后果。

    然后西禾走过去,拿走了她手里的袋子,牵着人进了公园。

    “你失手杀了人,孩子在推搡间掉了,你坐了牢,你的父母变卖家产为你上诉,人到老年靠着捡垃圾过活。而你出狱后难以找到工作,还失去了做母亲的资格,余生都在痛苦中度过。”

    看着一脸嘲讽的女人,西禾道:“如果你愿意,我将和你做一个交易。”

    女人脸上的讽刺更多了。

    西禾顿了顿:“不愿意,我会抹去你这段记忆。”

    女人使了使劲,把自己的手抽回来,摸着上面的红痕:“想钱想疯了吧?”

    她是个长相明艳的女子,脾气火爆,也就有了宝宝收敛了一下,但被人强迫着拉入公园,耽误捉奸的时间,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    “想钱要么去上班,要么去找男人,找姐姐我干什么?煞笔。”

    推开西禾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她对着女人的背影提高声音:“我在这里等你半个小时,半个小时后,价格将提到三十年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三十年?”女人唰的转身。

    路灯照耀,在地上留下斑驳的光影,西禾勾唇:“以时间为交易。”

    女人双手拖着肚子,

    定定地看了她一会,骂了一句神经病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西禾便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了下来,小狐狸从她肩头落下,蹦到地上去捕捉叶子的光斑。

    小小白白一团,动作稚嫩,看得惹人发笑。

    半小时后,女人噔噔噔跑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三十年。”西禾拿出手机。

    女人一屁股坐在旁边的凳子上,喘着粗气,理直气壮道:“没有,还差三秒钟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