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请来一只狐仙13

请来一只狐仙13

    “你没有钱治病,也怕拖累到儿子,所以你把病情隐瞒了下来。你跑到工地上使劲干活,希望在活着的时间给你儿子挣钱买房子,但是你在工地上晕了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儿子知道了你的病情。他选择治疗。”

    “肝癌需要很多钱,你儿子的女朋友和他分手了,你儿子很痛苦,但是他依旧选择继续给你治病,但你们没有足够的钱请最好的医生,只能靠药物维持生命。从二十二岁,到三十二岁,整整十年,你儿子都在打工为你看病。没有娶妻生子。”

    李老汉惊呆了,

    他确实不想告诉儿子,他没想到要去工地,但按照他的能力,除了进工地,也没地方可去。

    而他儿子向来孝顺,如果实情,一定会选择治疗。

    所以这就是他和儿子的将来?

    光听着,他一颗心就疼得受不了。

    西禾上前:“我可以保你五年无痛无病,作为酬劳,后面的五年就归我了。”

    捞住想要跳出去的小狐狸,西禾接着道:“所以,你是选择缠绵病榻,拖累你儿子十年,还是要健康的五年呢?”

    见李老汉一脸的神游,

    西禾转身:“想好了来二楼左边最后一间病房找我。”

    小狐狸轻轻咬着西禾的手指,眼睛圆溜溜的:“所以我一会就有十年了么?”

    西禾点头:“是呀,所以观望这门术法你可要学会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小狐狸大力点头。

    西禾笑笑,带着它回了病房,能健康成长就行了,贪多不好。

    看到她回来,乔宽嘴唇蠕喏:“我会报答你的。”

    西禾有点愣,然后笑了:“好呀,我等着。”

    原主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长相,五官很精致,但是长了一双桃花眼,看人的时候波光潋滟的,让人的心脏都痒痒的,好像有羽毛轻轻得挠着。

    此刻绽颜一笑,乔宽下意识低头,一瞬间耳朵脸都红了。

    西禾摸了摸脸?吓到人了?

    她坐下来打开电脑,放了一部动画片,一人一狐,看得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乔宽……熊出没?

    下午三四点的时候,李老汉敲开了病房门,

    西禾走出去:“想好了?”

    李老汉十分局促,但话却问得很清楚:“我怎么保证你说得是事实?万一你是骗子……”

    西禾上下打量他一眼,挑高眉头:“你有什么值得我骗的?”

    李老汉……好有道理。

    他除了有病,啥也没有。

    西禾道:“你若是决定交易,今日过后可再去医院检查。但是,时间只有五年,五年后你将死于肝癌晚期,明白了么?”

    李老汉急了:“怎么还是有病,那我儿子?”

    西禾道:“不用担心,一发病你就没了,不会给你儿子增加负担,甚至走的时候都不会痛苦。”

    李老汉眨巴眨巴眼睛,迟疑:“真的?”

    西禾抬起下巴:“不然呢?”

    李老汉想了想,深吸一口气,破釜沉舟道:“好,我愿意和你交易!”

    西禾点头,轻轻张开手,有什么东西从李老汉的身体里飞了出来,落入掌中,被她捏碎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6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