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36

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36

    秘境内天穹清透,星辰漫天,

    西禾看向柳禹,那厢二人打得难分难舍,但柳禹越挫越勇,厉飞廖却越打越疲惫,脸上黑色魔纹若隐若现,一双眼睛已经变成了猩红。

    这下子,是个人都能看出这家伙是魔族无疑了。

    江月浅更是傻了,如果说妖王的来历她可能隐约有所猜测,但厉飞廖的身份她是真的不知道。

    此刻看着那张面孔上的魔纹,江月浅没忍住,呕,直接吐了。

    她就算再离经叛道,也知道人魔不两立的道理,

    魔族之人烧杀抢掠无恶不作,她从小受的是修仙界正规的家族教导,对魔族深恶痛觉,此时自然是恶心坏了。

    尤其想起她这些日子遭受的一切,都是这个魔族所为,

    更是恨不得把自己丢进炼狱池里洗干净。

    西禾见状耸耸肩,恶心吧?上辈子你可是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呢。

    长着魔角的小霸王,一出世就吞了几百号人,啧。

    “西禾,快,把那只魔给我!”

    眼见着柳禹都把厉飞廖打吐血了,狗子瞬间急了。

    整个身子都探了出来面对她道:“西禾,这魔族够我吸一壶的了,快。“

    此刻的狗子毫不掩饰自己眼中的贪婪。

    它舔了舔自己的利牙,恨不得马上飞过去咬断厉飞廖的脖子。

    吸干他的血。

    它现在虽然顶的是系统的缺,但实际上是一只天魔,它已经好久没有吸收魔气了,这魔族少主身上魔气纯正,少一滴它都心疼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颦眉用手又把狗子给塞了回去,西禾对柳禹传音:“相公,别把他弄死了。”

    柳禹一怔,立刻联想到了妻子的那只天魔,本是下死手的攻击立刻改变了方向,砸向旁边的树林。

    哗啦,

    一片树林倒在地上,柳禹反手又是一剑,狠狠把厉飞廖压制住。

    西禾走过去:“相公,走吧。”

    柳禹点点头,将飞剑往半空中一仍,待娘子站上去,他立刻提死狗一样,提着浑身散发着魔气的厉飞廖站了上去。

    飞剑越飞越高,

    “江云归!你……”江月浅终于回神。

    西禾低下头,少女一身粉红色的衣裙已经脏污了,脸上带着仓惶害怕,

    西禾开口,声音淡淡的:“江月浅,你若脑子清楚,就该知道此时抓紧手中能抓到的才是要紧事,若是想什么都得到……呵。”

    留了一句好自为之,飞剑立刻向着天际飞去,一晃神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“抓住能抓到的?”江月浅喃喃着,下意识看向贺兰湘所在的位置,青年雪衣青丝,正着急地往怀中少女口中投喂丹药。

    嫡仙般清冷的面孔上带着急切。

    江月浅咬了咬唇,低下头,正好和凌冷的目光对上。

    这个沉默寡言,看上去冷若冰霜,实则在床上温柔至极的男人正一眨不眨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凌冷。”江月浅忽然觉得心中一酸。

    青年有些无措,但是他向来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,只能轻轻地拍着少女的背:“别哭。”

    我会心疼的。

    江月浅再也忍不住,扑到他怀中,哇哇大哭起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