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20

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20

    既然柳禹选择重筑丹田,那西禾也没什么好犹豫的,着手准备了起来。

    极品灵液,万年钟乳,稳固神魂的定魂珠……在院门上挂上闭关二字,西禾抱着褪去衣物的青年放到床上。

    柳禹僵硬着身体,红色从耳根蔓延到脸上。

    “我要开始了哦?”西禾笑着转头。

    柳禹点点头,手紧紧握住了身下床沿。

    下一秒,一道冰凉的刀刃划开了他的肚腹,有疼痛袭来。

    西禾下意识扭头观察柳禹的神色,见他面上并无痛色,这才接着继续。

    柳禹面不改色。

    他看着金色帐顶,月光石镶嵌在四壁,墙上雕刻着玄妙的图腾,屋内十分安静,耳边是他自己的呼吸声,还有血肉剥离的声音。

    这让他想起了以前在断崖修炼的日子。

    断崖常年寒风冷冽,风像刀子一样刮在脸上,酷寒恶劣的环境几乎没有人会去,是他为自己找到的修炼圣地,锻炼他的反应能力和他的剑道。

    是的,他修剑。

    他有着得天独厚的金灵根,是修剑的好苗子。

    即便他听到弟子悄悄说过,无论他多么努力,都比不上剑宗凌冷。他的天生剑骨,才是古往今来最为契合剑道的体质。

    当之无愧的剑道魁首。

    但那又如何?他喜爱剑道,不添加任何杂质。

    只可惜……

    柳禹微微侧头,女子冷峻的侧脸在柔和的光线下严肃极了。

    “不要紧张,没关系的。”他弯着眼睛。

    反正他这具身体本来就不中用了,她想试试就试试吧。

    西禾扭头看了他一眼,转头继续手中的动作:“不要说话,保持体力。”

    这才是刚开始,等会有得他疼。

    柳禹便不说话了,双目温柔专注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渐渐的,窗外的日头从高到低,夜幕降临,西禾手中动作越来越快,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,目光却越来越亮,凌乱的筋脉在她手中有规律地运动起来。

    柳禹紧紧抓着床沿,葱白修长的指尖渗出血迹,上面青筋暴怒。

    殷红的嘴唇留下丝丝血迹。

    疼,

    好疼,

    此时此刻柳禹的灵台无比清醒,他也终于明白为何娘子三番两次问他有没有做好决定了。

    不是那种密密麻麻的痛楚,是直接刺入灵魂撕心裂肺,身处炼狱的无边痛意。

    他咬着牙,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着。

    “再忍忍。”西禾头也没抬。

    纤细白嫩的双手如跳舞一般,在静脉上跳动,灵力如泉水般全部往指尖涌,不一会她身上的灵力就空了。

    狗子立即抱着灵液引入她口中。

    瞬间,西禾的四肢百骸又充满了力量。

    外面的天色越来越暗了,树影摇动,风在尖锐地呼啸着,忽然,轰隆声炸响,粗壮的闪电照亮夜空,

    ‘啪’

    直直劈在了柳家别院。

    哗啦,

    雨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在这一瞬间,血色浓重的肚腹中,一片无尽星海缓缓出现。

    同时,所有闭关的老家伙们心有所感地看向柳家的方向,眉头隆起,手指忍不住掐诀。

    但是整个世界陷入一片暴风雨中,天上电闪雷鸣,遮住了耀眼的星辰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2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