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15

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15

    少女紧紧护着手腕,贝齿咬住下唇,脸上带着一丝紧张和戒备。

    第一次见到那个炉鼎她就觉得合眼缘,恰好那段时间在学习炼丹,便央母亲要了来。

    江月浅紧紧抿着唇,她已经滴血认主了。

    西禾忍不住笑了,她望过去:“妹妹,炉鼎在你那呀?”

    好家伙,她如果不来,估计一辈子都不知道东西落到了江月浅手里。

    江月浅没说话,但把手藏在了身后,祭炼过的东西一旦解开会伤到主人的,她不能还给姐姐。

    二人无声对峙起来。

    江夫人顿时急了,苦着脸:“云归,这件事是娘不对,娘再给你重新找一个好不好?这个你妹妹已经祭炼过了。”

    其实心里有点怕,这个女儿向来被宠得无法无天,

    一生气除了老祖宗谁也拉不住,尤其今日这事她还占理,更是会借着机会闹起来。

    西禾倒是没直接跳起来,她好整以暇地看着江月浅:“妹妹,你说呢?”

    江月浅抿唇,垂下眼睛:“姐姐,抱歉,这个我不能还给你。”

    她心里忽然生出一种奇妙的感觉,姐姐向来霸道,等会应该会闹起来吧?如果闹起来,禹哥哥看到她歇斯底里的模样……

    “可是那是老祖宗留给我的。”西禾蹙着眉头,一脸焦躁。

    江月浅满脸为难:“可是解契会受伤的,我半个月后要进秘境参加试炼,姐姐你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少女眼中含着泪珠,欲燃欲泣。

    “好了!”魔主突然跳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一个不入品的丹炉么?至于争抢成这番模样?江云归,说吧,你又打什么坏主意?”

    西禾都斯巴达了,

    踏马的,这拿了别人的东西还有理了!

    尤其魔族少主那黑着脸的模样,西禾十分确信如果她再哔哔他会直接上来宰了她。

    不过她也确实不能逼着江月浅还炉鼎。

    没看见她和江月浅对话这一小会,道子几个男人手已经握住武器了么?

    她现在就是个小废物,得苟着。

    西禾笑得灿烂:“瞧你说的,我是那种咄咄逼人的人么?”

    众人:你不仅是,你还趁人之危!

    西禾走到江月浅面前,牵着她的手,姐妹情深道:“姐姐自然不舍得让妹妹受伤的,所以炉鼎妹妹就拿着用吧,反正都是咱老祖宗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江月浅……心里更难受了。

    所以都是一个老祖宗,为什么老祖宗闭关前还给你留好东西?我连一颗药丸都没有?

    西禾继续笑嘻嘻:“不过买丹炉什么的就不必了,我到时候在药鼎轩随便买一个就行。不过妹妹啊。”

    西禾直接搂住了少女的胳膊:“你们要进什么秘境呀?姐姐好久没出门了,也想去见见世面,大家一起啊。”

    魔族少主直接冷笑出声:“呵!”

    仙气飘飘,一副清冷嫡仙模样的仙门道子开口了:“江道友,灵溪秘境是四派三宗共同开启的秘境,入境弟子需经宗门层层选拔,派发玉牌,方可进入。况且秘境内危险重重……”

    他看向西禾:“若在下没看错,江道友还未筑基吧?”

    意思就是,你连个筑基都没到,是进去送死么?

    西禾……扎心了老铁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1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