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12

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12

    西禾散功重修,头上又有江月浅身边的几条疯狗威胁,回门前几乎白天黑夜都在修炼。

    颇有头悬梁锥刺股的刻苦精神。

    “云归,该启程了。”眼看太阳升高,柳禹不得不提醒她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西禾立刻从蒲团上站起来。

    与柳家陷入愁云惨淡相比,江家气氛高昂,就连守门的门卫都昂首挺胸,一脸自豪得意的模样。

    不过看到西禾,门卫脸上的表情就落了下来,满脸倨傲地拦住了西禾的步子:“大小姐,大门不便,还请您从偏门进。”

    偏门,那是不受宠,没有地位的庶子,下人们,才走的门。

    而原主江云归,乃江家家主嫡女,老祖宗最疼爱的孙女,平日出门都要八抬大轿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今这是赤裸裸把西禾往泥地里踩呀。

    西禾看向江家门匾,江府二字大气磅礴,门两旁有两个巨大的石狮子,几乎有大门高。

    雕刻狰狞,看着很是骇人。

    她脸上神色莫辨:“这是家主的意思,还是你的意思?”

    门卫一噎,有种羞恼的感觉,这话自然不是家主吩咐的。

    但想到兜里的增元丹,又挺了挺胸膛,倨傲道:“大小姐这可就冤枉我了,实在是今日府中有贵客不方便,大小姐您大人有大量,应该能理解的吧?”

    “理解?”

    西禾淡淡扫了他一眼,转身走向马车: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驾车的黑脸车夫鞭子一扫,马车调转车头,向着来路走去。

    门卫傻眼了,这,这怎么就走了?

    那位大人只是说了让他故意刁难一下,可没说让他直接将人赶走呀。

    门卫额头上的冷汗唰就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等等,等等,大小姐,是小的该死,您别生气,小的这就给你开门。”门卫赶紧跑到马车前舔着脸跪求。

    “哦,所以是你在自作主张咯?”西禾漫不经心道。

    “这,这……”门卫哪里敢说实话,只能砰砰砰磕头,心中暗自哀嚎,

    他怎就忘了大小姐是个受不得气的,这增元丹果然不好拿。

    “哼,行了。今日暂且饶你一回,再有下次……”西禾冷哼一声,让车夫掉头。

    若不是今日还有正事,她立马掉头就走。

    江家主院,

    江夫人等了大半天,还不见大女儿回门,顿时就急了:“夫君,这是怎么回事?都这个时辰了,云归怎还不回来?”

    今天可是回门之日,那丫头该不会是还在闹别扭吧?

    越想越着急,秀美的面上不禁就带出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娘,您别着急,也许姐姐只是有事耽搁了。”旁边伸出一只雪白如玉的手。

    十指纤纤,轻轻握住了江夫人的手。

    少女秀美的娥眉淡淡的蹙着,在她细致的脸蛋上扫出浅浅的忧虑,让她原本美得出奇的容貌更添了一份我见犹怜的心动。

    江夫人立马拉住她的手:“好好,娘不着急。”

    “夫人,大小姐和姑爷回来了。”刚说完门外一仆妇就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江夫人大喜,立马招呼:“快快快,让他们进来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1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