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10

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10

    “自然是……”西禾张开手,缓缓伸向虚空,顿时一股微微的颤动空间开始扭曲。

    “刘真人!”

    柳贺突然冲上来,挡在了西禾面前。

    刘真人迷蒙的眼睛忽然清醒,他不明所以地看着柳贺,又看向低下头的西禾:“柳贺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    柳贺紧绷着脸:“江云归既然嫁入了我柳家,那就是我柳家的儿媳。”

    他身上灵力涌动,袖口激荡,产生一股强烈的飓风:“所以,还请刘兄看在柳家的面子上不要为难,否则……”

    刘真人脸一下子就黑了。

    他看看柳贺,再看看柳家对他同意敌视的众人,忍不住冷笑出声:“好,好,好。”

    道了三声好,转身怒气冲冲的离去。

    整个屋里落针可闻。

    最后柳家小女儿柳烟站起来,红着眼眶冲到西禾面前:“都是你,都是你这个贱人!你们姐妹都是贱人!”

    就因为这一桩婚事,大哥废了,柳家被其他家族敌视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还有脸在这里,你怎么不去死!”她狠狠地看着西禾,扬手就向西禾扫来。

    ‘啪’

    手腕被西禾牢牢握住,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柳烟使劲扯了扯,没扯开,反而被握得生疼,顿时气哭:“你放开我!”

    西禾目光淡淡地看着她,她是那种会站着挨打的么?

    “行了。”

    柳贺被吵得心烦,转头对眼睛里蓄满泪的柳烟道:“吵什么吵,回自己屋里去。”

    随后看也不看西禾,转身直接走向大门。

    “哎,老爷。”柳夫人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西禾顿时松开了手,柳烟气愤难当,跺跺脚捂着脸跑了出去,没一会屋子里就剩下西禾二人。

    “云归,对不起……”柳禹满脸愧疚。

    “做什么说对不起?我又没吃亏。”西禾走到他身后推轮椅。

    也不怪柳烟那么气。

    柳家得罪了江月浅,就是得罪了整个修仙界,这样下去,柳家迟早凋零,就算活下来,也只能苟延残喘。

    他们拿江月浅没办法,原主作为罪魁祸首之一,骂一骂出气也正常。

    回到院子,西禾见柳禹神色间带着疲惫便将他安置在了床上,自己坐在床脚打坐。

    经过深思熟虑,西禾还是决定弃功重修。

    原主是木灵根,修的是‘万物诀’,此功法主杀伐,攻击性比较大。

    但是西禾准备以后炼丹,攻击性那么强的法诀对她来说就有点冲了,反而是她曾经修炼过的‘长春诀’,泽被万物,适合炼丹。

    说做就做,她闭上眼睛,手指掐诀,一瞬间,原主修炼多年的灵力便散了。

    身上气息变得沉重。

    柳禹睡的深沉,感受不到,屋外伺候的侍女们却在那瞬间感受到了突然逸散出来的,精纯的灵气。

    一时间张望着脑袋,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散去功法,西禾一下子就成了个凡人,肚子及时地咕噜噜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她不管肚子。

    闭上眼睛,念着‘长春诀’前面的功法,慢慢运转。

    此功法是她曾在一个修仙界的上古战场里找到的,一片废墟中,无数强大的气息流窜肆虐,中间的绿色格外耀眼。

    一瞬间,她就觉得这个功法与自己无比契合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1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