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5

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5

    柳禹闭上眼睛,罢了:“你明日便回家去吧,母亲那里我去说。”

    是他强求了。

    他不该心存侥幸的,明明进屋时她的目光是那么嫌恶愤恨不是么?虽然……她说是他的妻,要和他好好过日子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说什么胡话?归什么家去?”西禾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她凑过去双手捧着男子的脸,认真道:“我没有开玩笑,我会治好你的。”

    这时候西禾不得不庆幸自己曾经因为好奇去学了炼丹,不然现在都没法子,只能苦哈哈地去求人。

    “不过你的丹田伤得有点严重,我现在的修为还不行。”

    原主虽然天赋极高,但她诞于享乐,修为全靠家人督促,后来江浅月修为一日千里,还获得那么多优秀之人的爱慕。

    原主嫉妒发狂,产生了心魔,修为更是一落千丈。

    西禾感受了一下,她现在最多只有筑基初期……

    而且西禾觉得吧,她的办法过于凶险,有点怕柳禹承受不住直接挂了。还是等一切准备好,万无一失了才行。

    西禾逼着柳禹与她对视:“我先为你治腿,好么?”

    见她竟然不是在说笑,柳禹顿时沉默了。

    他并不觉得她能治好自己,只觉得她疯了,不然怎么胡言乱语呢?

    柳禹启唇:“腿上的魔气你应该看到了,你去哪里找一只天魔来为我驱散?”

    他腿上的魔气是真魔之气。

    若想驱散,除非魔主亲自出手,且不说人族和魔族本是对立面,他现在丹田都废了,成了一个凡人,谁还会付出大代价为他去和魔主交易?

    若非如此,他父母怎会看着他日日忍受魔气侵蚀而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……域外天魔么?”西禾轻轻抬手,正蜷缩着呼呼大睡的狗子就被拉了出来。

    突然掉落在床上,

    狗子迷迷瞪瞪爬起来,张嘴就开骂:“干什么?干什么?不知道大爷在睡觉么?”

    待看清眼前的场景,顿时尖叫转过身捂眼:“你他妈有病啊,竟然有让人围观的爱好!”

    柳禹……

    西禾……抬脚就踹了过去:“闭嘴!”

    狗子声音戛然而止,但还是不肯转身,捂着脸嘟囔:“马哒,老子要长针眼了。”

    西禾直接黑下脸:“胡说八道什么,赶紧把他身上的魔气弄了。”

    “魔气?”狗子惊讶。

    它放下爪子,耸着鼻子闻了闻,矫健的四肢踩在被子上走到柳禹腿前:“还真是啊。”

    顿时爪子一挥,一股扭动的黑雾就被它吸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咦,就这么一点,还那么垃圾。”说着一脸嫌弃地送到了嘴里,嗷呜一下就没了。

    西禾抬抬下巴:“看看其他地方还有没有,尤其丹田那。”

    狗子闻了闻,凑过去吸了一下,又闻了闻,摇着头:“没了。”

    西禾点头:“行,那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狗子鄙视地看了她一眼:“用完就扔,哼,臭女人。”

    身子一闪,身影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西禾不以为意,凑到柳禹的腿上捏了捏,点头:“魔气已经去除了,只要再来两枚回春丹就能痊愈了。”

    不过回春丹可不是那么好得的,那可是十极仙丹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0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