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2

抢了团宠妹妹的未婚夫后2

    不过大家对他也不会有多同情,说不定还会吐口口水,骂他活该。

    现在两个人的名声都很臭,一个是心思歹毒不顾念姊妹之情,多次陷害妹妹,还抢妹妹未婚夫的毒妇。

    一个错把珍珠当鱼目,

    对姿容绝世的明月仙子不屑一顾,反而将一个心思恶毒的女人当作宝。

    简直心瞎,眼瞎,只是断腿简直太便宜他了。

    反正现在他们俩就是天下有名的毒夫毒妇,出门都会被套麻袋那种。

    西禾叹口气,抬起手轻轻擦拭掉柳禹眼角的泪痕:“我们以后好好的,好不好?”

    柳禹闭上眼睛保持沉默。

    西禾顿时也不说话了,

    这个世界的原主纯属有病,她心肠歹毒,行事张扬霸道,从小就喜欢抢妹妹的东西,小到一件首饰,大到父母的宠爱。

    看到妹妹痛苦的样子就得意洋洋。

    偏她天赋极高,一出生就百花齐放云霞满天,得到了江家老祖的喜爱。

    又长得漂亮可爱,便是性子不好了一些,看在天赋上,众人都对她颇多容忍。

    何况众人只当这是小孩子间的玩闹。

    而且和她一比,小一岁的妹妹江月浅除了一张脸能看,天赋极差只是四灵根,未来前途渺茫能修到金丹都艰难。

    众人难免对她的态度也随意一些。

    只江家父母怜惜二女儿,暗叹她怎么如此命苦?

    便自‘月浅灯深,梦里云归何处寻’里取了‘云归、月浅’四字分别给二人作名字。

    希望他们姐妹情深,江云归多护着妹妹一点。

    谁知长大后原主不仅不护着妹妹,反而越发过分,不仅抢了妹妹的未婚夫,某次出门历练还把妹妹推入妖兽口中,自己转身跑了。

    练气四层的小姑娘,打斗经验都没有多少,她一把推进去,任谁都觉得人必死无疑。

    就连原主也这样想,还甘愿进了祠堂跪着。

    然后小姑娘不仅活了,还遇上了奇遇,

    江月浅因祸得福,竟然得到了一株改变体制的洗髓草,从一个四灵根摇身一变成了得天独厚的水灵根。

    天赋惊人。

    此后老天好像要把前十几年,对江月浅的亏待全部补回来,

    江月浅不仅拜师渡劫期老祖,还赢一众比如说魔族少主,仙门道子,佛门圣子……修仙界出类拔萃的男修青睐。

    容貌也越发出尘脱俗,令天下女修望尘莫及。

    然后原主这个自小就欺负妹妹的姐姐就倒霉了,先是在宗门里成了众矢之的,被人唾弃,恶毒名声传遍天下。

    连对她好的老祖都莫名其妙受了重伤不得不闭关疗伤。

    而作为曾经的未婚夫,柳禹比原主更惨,因为那些男子对江月浅视若珍宝,恨不得藏起来独自呵护。

    结果柳禹拥有的时候不珍惜就算了,还始乱终弃。

    简直不可饶恕!

    嫉妒,愤恨之下,行事最为狠毒的魔族少主直接命魔族长老偷袭柳禹,生生挖了他的丹田,踩碎了膝盖。

    完了之后,还硬逼着原主嫁给柳禹。

    魔界少主冷笑:“不是喜欢到要抢过来么?那就死也要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2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