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42

真海王了解一下?42

    守门的士兵看向外面乌泱泱一片的人,那些窃窃私语传到耳边,他们对视一眼,对西禾道:“等着。”

    跑进去通报,没一会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教主让你进去。”

    西禾抱着若斯兰跟在后面,外面的猎杀者们顿时抓耳挠腮,可惜教廷平日积威甚重,他们只能转身进旁边的酒楼,等人出来。

    “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绕过广场前的巨大雕像,士兵将西禾带到那座高耸入云的塔前。

    西禾回头看了眼手拿权杖的女神雕塑,又望向眼前高高的台阶,提起步子一步一步走上去。

    台阶很高,两边站了两排穿着银色铠甲的骑士,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,站得笔直。

    走上最后一层台阶,塔前的门开着,像是一个幽深的洞口。

    西禾脚步顿了顿,然后毫不犹豫地抱着若斯兰进去。

    空,

    塔内只有一个字,空,除了中间那汪汩汩冒着雾气的泉水,塔底到塔尖空荡荡一片。

    “放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盘坐在泉水前的白发老人转过身来,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孔,目中透着包容万物的慈悲。

    长得与卡梅尔小镇的教主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据说每个城镇的教廷主都是教主的分身,看来果然不假。

    西禾抱着若斯兰来到泉水边,教主非常有眼色地让开位置,西禾抬手轻轻碰了碰若斯兰苍白的面孔,将他缓缓放入泉水中。

    碧绿色的泉水深不见底,

    一放进去,青年身上的衣物瞬间吞噬殆尽,光裸的身躯沉入水底。

    西禾顿时一惊,

    “等泉水变清澈,他就自己浮上来了。”教主不急不缓道。

    西禾定定看了他一眼,将伸入泉水里的手抽回来,就那么一会功夫,她的手就露出了森森白骨。

    “圣水只能给死人用。”教主笑眯眯道。

    他站起来,

    姿态悠然地向西禾发出邀请:“走吧阁下,我对您可是倾慕已久,等下我们定要好好畅谈一番。”

    鬼的倾慕已久,

    暂且不知道老东西在搞什么名堂,西禾跟在了他身后。

    出乎意料的是,这老头似乎真的只是想跟她探讨真理,每日好吃好喝伺候着,还允许她进入教廷的藏书阁翻阅书籍,

    就连许多人穷极一生可望而不可及的魔法词典都随意她翻看。

    负责伺候她的侍女满脸嫉妒,抱怨凭什么她一个外人能有这种好事?简直太不公平了。

    不过这种话她不敢大声说,只能小声嘟囔。

    “好事么?”

    西禾摩擦着书册,好一会放在桌上,起身去塔内。据那老头说,这两日若斯兰就会醒。

    塔内依旧空旷寂静,西禾走到泉水边蹲下,

    碧绿色的泉水现在逐渐变得清澈,隐隐能看见水中漂浮着一个身材修长的青年,长至脚踝的白发漂浮在身后,面庞沉静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又学了一个新的魔法,是传承中所没有的,可以和植物进行沟通……”西禾絮絮叨叨地和他说着自己在教廷的日常。

    自从来到这边之后,每日她都会来这里和若斯兰说一说话。

    “西禾,我怎么觉得若斯兰动了?”狗子忽然睁大眼睛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9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