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38

真海王了解一下?38

    第二日他们继续前行,一路翻山越岭,终于抵达精灵族地,一片白茫茫的雪原中出现一个城池。

    城池中央那棵遮天蔽日的大树尤为瞩目。

    “咱们直接过去么?”西禾望过去,他们离得远,看不见城池内的动静,不过城池外巡逻的士兵倒是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我自己过去。”

    若斯兰转过头,抬起手轻轻摩擦着西禾的脸,目光温柔如水:“如果三天后我还没有回来,你就自己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下一秒一股独特的香味袭来,西禾顿时僵硬在了原地。四肢僵硬,只有一双眼睛骨碌碌能转动。

    !!卧槽,什么情况?

    若斯兰你想干什么?

    西禾拼命眨眼睛,若斯兰却自顾自将她搬到一处洞穴,解开身上的披风铺在地上,将她安置在上面。

    “卡尔帕娜。”

    他注视着她的眼睛,里面盛满了温柔:“遇上你,是我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。”

    什么鬼?这是要交代后事么?西禾努力眨眼睛。

    若斯兰你不要做傻事啊!

    相处那么久,若斯兰早就明白了西禾的肢体语言,他低下头,温柔眷恋地亲吻着她的唇瓣,喃喃道:“真想和你永远永远在一起啊。”

    可惜,不解决完这件事,他永远活不好。

    他闭上眼睛: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青年直起身,最后不舍地看了西禾一眼,握紧手里的弓箭,毅然决然地转身大步离去。

    修长的身躯很快消失在冰天雪地中。

    西禾:!!!就这样走了??

    若斯兰,你个龟儿子,你就不怕突然遇到雪崩,三天不到老娘就被活埋了么?

    奈何她此刻僵直在地上,除了眼睛哪里都动不了。

    西禾只能指使狗子:“傻狗,还愣着干什么?还不赶紧解开你大爷!”

    狗子懒洋洋地翻了个身:“可是大爷,奴家做不到哇~”

    你一条狗,还奴家!

    西禾差点被呕出一口老血:“你确定?若斯兰一个人可对付不了整个精灵族,万一人不小心挂了……”

    狗子无所畏惧:“那是你的事情,跟老子有屁毛钱关系?”

    是它做任务,还是她做任务?啥事都它干了,还要她干嘛?

    它闲得发慌,没事给自己找一祖宗么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尼玛,就知道关键时候这死狗靠不住!

    看来,只能靠自己了。

    西禾闭上眼睛,若斯兰使用的这种药剂若她猜的不错,应该是一种名为‘枯木’的毒药。

    一剂量下去,人的身体直接变僵硬,最后会如同枯木一般。

    死得毫无声息。

    显然,她身上的药量和药方,都是经过改良的。

    不会致死,只会让她僵硬着身体躺个几天。

    西禾咬着牙运转体内的能量,开始在体内冲击,沿着药剂渗入筋脉的踪迹,一步一步粉碎再重组,没一会西禾耳朵鼻子眼睛就冒出了血痕,蜿蜒着流到身下雪白的披风上。

    狗子一个哆嗦,悄悄移开目光。

    妈呀,好可怕。

    太阳下山,月亮爬上来,四野狂风肆虐,西禾的手指终于动了动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