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37

真海王了解一下?37

    精灵族住在雪国深处,那里繁华盛开,树叶繁茂。

    中间有一棵巨大的万年老树。

    树上盖满了漂亮精致的木屋,木屋呈环状簇拥着中间的巨大宫殿,殿宇内住着王公贵族,精灵王和他的妻子儿女们。

    而眼前白茫茫,望不到边际的雪山就是精灵族最好的屏障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路么?”狂风肆虐,带来一阵阵的冰渣子。西禾把若斯兰身前的围巾往上拉了拉,声音嗡嗡的。

    此时天地间一片白茫茫,难以辨别方向。

    若斯兰望着眼前皑皑的雪山,声音幽幽:“只需要凭着感觉走,就能到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西禾点点头,她将陷进雪地里的脚拔出来,牵着若斯兰的手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向远处的雪山。

    俗话说望山跑死马,等他们到山脚下的时候天已经黑了。

    找到一个背风处生火,拿出锅,将雪水烧开,喝到肚子里的暖暖的,西禾才舒服地叹了口气:“若斯兰,你……”

    青年双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膝上,眉目沉静,看不出思绪。

    西禾这才发现自踏上雪山之后,若斯兰就一直安安静静的,基本没怎么说话。

    虽然他平时话也不多,但也不像现在这样,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个没心没肺的,人家马上要面对自己的杀身仇人了,自然心事重重,你以为谁都像你么?”狗子冷嗤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她叹了口气,无语望天,其实要她说,有什么好纠结的,人杀我,我杀人,有仇报仇有怨报怨,何必搞的那么麻烦。

    就像若斯兰这个,如果自己下不了手,她完全可以代劳啊。

    到时候进去了,先礼后兵,

    一是要人,二是奉若斯兰为王。

    不同意?那就打一顿好了。打怕了,他们自然就同意了。

    想来,与其被一个外来者统治,显然接受一个身具污点的同族更容易让人接受。

    “万一他们宁死不屈呢?”狗子反问。

    “能好好活着谁愿意死,你么?”西禾冷嗤。自己屁股都没摆正,在这里胡搅蛮缠起来了。

    狗子一噎,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西禾也不在意,低头把玩着若斯兰腰间的带子。

    精灵族啊,

    一个高贵傲慢的种族,单纯天真的近乎残忍。

    他们都被保护得太好了,美好的日子让他们忘了,这世间除了黑与白,还有介于黑白之间的灰。

    明明大家可以相安无事的,非要去弄若斯兰,

    现在好了吧,他带着一个神经病回来了。

    把自己说成神经病,西禾不由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笑什么呢?”若斯兰低头看她。

    外面一片冰天雪地,为了应景,西禾抖抖嗖嗖地钻到了若斯兰怀里,话称‘太冷了,暖和暖和,’实则是占便宜。

    西禾瞬间扬起笑脸:“一想到马上就能看到你从小生活的地方,我就开心呀。”

    若斯兰动作一顿,上扬的嘴角落了下来:“不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“唔,是么。那哪里好看?”西禾认真地解着他腰间的带子,

    该死,什么时候系得这么复杂了?

    她动作毫不掩饰,若斯兰便是心里想的再多,此时被她一弄,心神也瞬间跟着跑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9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