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36

真海王了解一下?36

    黑压压一片的虾兵蟹将,威风凛凛的大海怪,到了此时西禾自然不可能袖手旁观,直接甩着尾巴就上冲去了。

    相对于若斯兰在海中受到辖制,

    这海上之战对西禾来说可太适应了。

    觉醒的血脉在她身体中得到充分的利用,巨大的尾巴,黑色鳞片在日光下闪着锐利的光芒,那双金色竖瞳毫无感觉机制,看着就让人胆寒。

    弱小一点的海怪已经开始忍不住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西禾唇角微勾,一尾巴直接把他们甩飞,随后冲着几个气息不弱的海妖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相对于只会利用身体攻击的低等海怪来说,拿着武器的海妖显然更加难以对付。果然,西禾尾巴甩过去,一个长着人脸的丑陋海妖就拿着长剑朝她尾巴砍了过来。

    ‘砰’

    金属撞击的声音。

    那海妖愣了,显然没想到西禾的身体如此强悍。

    西禾却不耽搁,一尾巴缠绕住正暗戳戳吐毒液的海妖,手一吸,那只海妖手中的长剑就到了她手中,接着被她狠狠朝另一边和若斯兰缠斗的海妖脸上刺了过去。

    哗啦,

    海妖砸入水中,若斯兰回头看了西禾一眼。

    却见西禾已经陷入了围攻中,七八只海妖对她释放着攻击,若斯兰顿时一急,随手射杀完眼前的海怪就要冲过去,却发现那边眨眼睛已经死了三头。

    他一愣,顿时就笑了。

    转身开始专心对付眼前的海怪。

    “快快快,你后面那只丑八怪要偷袭!卧槽……那个人身蛇尾该不会是你亲戚吧?”狗子在空间里吱哇乱叫。

    西禾理也不理,

    一把扯住鲨鱼海妖伸过来的大叉子,狠狠一折,扔到远处。

    等那只满脸杀气的蛇尾海妖缠上来的时候,又立刻毫不犹豫地一尾巴甩到了他脑袋上。

    那小伙晃了晃脑袋,又朝西禾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啧啧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觉醒了血脉,看到这个小伙子的第一眼,西禾就感受到了同族的气息,结果这傻肥肥却没有任何感觉,还愣愣地朝她冲过来。

    “滚!”

    吼出一个震耳欲聋的滚字,小尾巴顿时被西禾扔出了战圈。

    “还真是你同族啊。”狗子顿时笑了,“啊哈哈哈,你说你惨不惨,居然被自家人摁着打,啧啧啧。”

    摁着打?

    艹,这颠倒黑白的言论怎么能忍?

    一尾巴伦飞偷摸上来的海怪,西禾朝它怒吼:“尼玛,给老子睁大眼睛看清楚,是老子横扫他们!”

    西禾被这家伙气死了,手上越发用力,

    没一会冲上来的海妖海怪都被她无差别攻击,死的死,逃的逃。

    海面上一片寂静,只剩了她二人。

    西禾拿着剑,雪白的长剑锋利向下滴着血,周围一片残肢断骸,漂浮在水面上,血腥味浓郁到刺鼻。

    “卡尔帕娜。”若斯兰踩着尸首过来。

    “若斯兰?”西禾抬起头,青年身后残阳如血,海面无边无际,她眨了眨眼睛朝他张开手。

    下一瞬抱了个满怀。

   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冷香,西禾道:“咱们快点上岸吧。”

    若斯兰一顿:“好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