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34

真海王了解一下?34

    吃完一顿美妙的午餐西禾二人继续上路,精灵族在海的另一端,和黑森林隔着重重海峡,他们需要跨过海洋越过雪山,才能到达。

    在海边西禾化出蛇尾,朝若斯兰张开手:“来。”

    若斯兰迟疑着没动。

    海洋的危险程度完全不亚于黑森林,更因为其宽广深度,诞生了无数恐怖存在,而他在海中的作战能力大大降低,说不定还会成为她的累赘。

    西禾歪歪脑袋,笑得满脸狡黠:“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?”

    公主抱什么的,被为难到了么?

    耀眼的阳光落在她眼中,亮闪闪的。好像完全没有想到那个方面。

    若斯兰忽然就笑了,

    上前两步落到她怀中,手臂揽着她的脖子:“累了就放我下来。”

    西禾颠了颠,随口道:“不会累。”

    此时正好一个浪头打过来,西禾赶紧甩着尾巴躲开,带着人迅速冲向深海。

    深蓝色的天空辽阔干净,偶尔有海豚露出水面逐群嬉戏,海鸥从高空滑翔下来,沾到点点海水又迅速飞起。

    若斯兰看呆了,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壮丽的场面。

    西禾游动着上前,笑道:“等到晚上星辰漫天,无数星光倒映在海面时,那才是真的深远壮阔呢。”

    若斯兰眨眨眼:“真的么?”

    西禾高挑眉头,自信道:“那当然,不信你晚上的时候看看。”

    然后好死不死,晚上天空下起了雨。

    瓢泼大雨,天空中打着雷,闪电在空中肆虐,噼里啪啦砸在头上两个人瞬间成了落汤鸡。

    西禾还好,若斯兰被雨打得双眼都睁不开了,眼角泛着红。

    “早知道我就弄只船了。”西禾满脸懊恼。

    若斯兰擦掉脸上的水珠,安慰道:“你速度那么快,有船反而是累赘。不要担心,我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一道闪电直直向着二人打来,西禾迅速闪开:“我们先远离这片海域!”

    若斯兰顿时抓紧了她。

    闪电在天空中密密麻麻的,这一片的海域布满了闪电,西禾左闪右闪,迅速躲避。

    但是雷电太过密集,加上海水导电,西禾感觉自己的胳膊好像麻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若斯兰!”

    若斯兰下意识扭头,西禾对着他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下一瞬,海水倒灌,若斯兰顿觉周围变得安静,他眼中只有那双沉静的金色竖瞳。白发灰发,如海藻般在水中散开,纠结缠绕在一起。

    一边往青年口中渡着气,西禾一边迅速下沉。

    雷电在上空肆虐,直到感受不到雷电的影响,西禾才挥动着黑色巨大的尾巴向远方游动。

    深海深沉,周围黑乎乎一片,偶尔有发着光的鱼类在水中游动。

    西禾身上散发着强大的气息,所过之处鱼儿吓得四散开来,等那个庞然大物离开望过去,只见白袍和黑袍翻飞。

    哗啦,

    两颗脑袋露出水面,西禾回头看,只见遥远的后方电闪雷鸣。

    他们已经安全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吧?”西禾拍着若斯兰的后背,面露担忧。

    青年摇摇头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他抬起头,只见头顶星辰满天,银河辽阔,广阔的宇宙如同画布一般展现在眼前,四周的海水倒映着星辰。

    若斯兰静静看着,眼睛闪闪发光,

    忽然,他凑到西禾耳边,声音沙哑:“我还想……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8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