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31

真海王了解一下?31

    若斯兰眉间浮起暴戾的冷意,全身的戾气如地狱修罗,似乎陷入了极端愤怒的情绪之中。

    “不会!”

    西禾眉眼弯弯,坚定对他道:“我永远不会背叛你。”

    若斯兰定定地看了她一会,半响松开手,冷冷道:“你最好说到做到,不然我第一个杀了你。”

    说罢直接转身。

    西禾好脾气地将他放在地上的箱子提了起来,晃了晃,还挺沉。

    树林里路不好走,可是若斯兰却如入无人之境般,走得又快又迅速,西禾不得不将双腿换成尾巴才能跟上。

    日升月落,天色暗下来。

    西禾寻一处水源处安营扎寨,河水在朦朦胧胧的夜色中偶尔反射着亮光,河岸长着绰约的水草,远处树影摇曳。

    她按照往常的习惯给若斯兰准备晚餐,然后在篝火旁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火光噼里啪啦烧着,她难得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老实说,她没想过若斯兰会跟她一起走,昨日清晨出门前她是向他道过别的,隔着一扇门,她没有听到门内有任何动静,便明白了他的打算。

    他讨厌她,并不因她所做的努力而改变。

    当时她甚至已经做好了去到精灵族,为他打下精灵王座,之后便暗地里保护他的打算。

    谁知……

    西禾抬起头,隔着熊熊燃烧的烈火,青年姿态优雅地坐在一块石头上。

    长长的白发披散着拖到地上,撑着脑袋的手骨节修长。

    “若斯兰……”

    西禾咬住下唇,不知道自己这样算不算威胁。

    他是她的任务目标,长得又那般俊美,在他没有心仪之人的情况下,她一般会选择尽力让自己成为他的伴侣。

    这世上人心难测,她不一定能保证,他的枕边人会全心全意待他。

    可若是她自己,自然就不会有这些担忧。

    所以她做了那么多努力,全心全意待他好……不过人都是会累的,她选择现在离开,确实有逼他作选择的成分在里面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青年斜她一眼。

    看上去冷冰冰的,心气依旧不顺的样子。

    西禾提着裙摆站起来,走到他面前蹲下,承认错误:“若斯兰,对不起,我一直以来对你的好都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青年浑身一僵,脸色以肉眼可见的程度黑了下来。

    西禾当作没看见,继续道:“故意让你习惯我对你的好,离不开我,最后选择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她抬起眸子,诚恳道:“我想说的是,如果你确实对我没有感觉,和我在一起有什么心里上的障碍,请不要勉强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我们不在一起,我也会永远忠诚于你,帮你做你想做的任何事。”

    顿了顿,接着道:“包括杀了精灵女王,夺下精灵王座。”

    气氛沉凝,风呼啸着吹过来,

    若斯兰忽然冷笑一声:“怎么,喜欢上那个海族的小崽子了?”

    什么跟什么?

    他们都没怎么接触过,谈什么喜欢?

    西禾赶紧摇头:“我没有喜欢他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什么意思?耍老子玩么?”他忽然掐住她的脖子,神情冷戾,双目发赤:“你想死么?”

    西禾:……!!!

    她使劲拍打他的手,翻着白眼:“……咳咳,我不想,我错了,我再也不说了,我死也要和你死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8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