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27

真海王了解一下?27

    “这不是什么?”若斯兰掀开书本,随意问道。

    西禾摇摇头没说话,心想我要说自己光对付你都精疲力尽了,哪还有心思对付别人,你准要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青年手指停顿,抬起头拧眉看她,显然对她半说不说的语句很是不满。

    西禾忽然心中一动,开玩笑道:“我要是去了谁伺候你呀?”

    “我需要你伺候?”若斯兰顿时冷笑出声。

    不知道哪里触动了男人的怒气,他猛然站起来,向着屋内走去:“你爱去哪去哪,跟我有什么关系?不过一条泥鳅,以为离了你我便不能活了么?”

    动作极大,桌上的果盘都掉在了地上,削好的果肉撒了一地。

    西禾盯着挥洒到地上,蚂蚁爬上爬下的果肉,神情淡淡的。

    “啧啧,舔狗,舔到最后一无所有。”狗子幸灾乐祸。

    “是么?”西禾勾了勾唇角,不紧不慢地将地上的东西捡起放进盘子,拿到厨房清洗。

    见桌上的花枯萎了,她走到栅栏前采几朵绚烂的蔷薇放进去,

    想了想,她又蹲下身,采了几朵洁白的桔梗。

    蔷薇放在她的床头柜上,桔梗放在二楼阳台,若斯兰一扭头便能看到的地方。

    接着西禾打开门走出院子,还在踹门的纳西·艾肯一个不差,踩了一个空倒在地上,西禾淡淡地看了他一眼,关上门转身走向小镇。

    “喂,死女人,你等等我!”纳西·艾肯急忙拍拍屁股站起来。

    行走在开满野花的小径.上,鼻间嗅到的都是青草和露水清新湿润的气息。

    西禾速度很快,根本不理会身边叽叽喳喳的纳西·艾肯,来到小镇,她径直走向卖水果的店铺,买了好大一堆水果。

    “我也要!”

    纳西·艾肯抢了一个,见西禾看过来,立即将水果藏到背后,昂着头气势很足,语气却透着心虚:“怎,怎么,我吃你一个水果都不行了?”

    西禾瞥了他一眼,低下头继续往袋子里装水果。

    纳西·艾肯顿时松了一口气,松完心里又恨得要死,凭什么她可以给那个男人削水果,自己吃一个都要靠抢?

    哼哼,早晚有一天他要让这死女人成为自己的侍卫,

    然后天天折磨她,让她受一受自己今天所受的苦。

    西禾:??虾米?这就苦了?

    买完东西西禾又原路返回,半道上纳西·艾肯遇到了来寻他的侍卫,纳西·艾肯看向步子都不停继续向前的女人,气得肝都疼了,死女人!臭女人!

    恨恨地想着未来各种折磨她的方法,纳西·艾肯带着下属回到海中。

    第二日东方天色微微舒白,他从巨大的贝壳里醒来,换上最漂亮的衣服,把自己装扮一新,招呼着两个侍卫离开鱼宫,游上岸边,向着森林边缘的小木屋走去。

    “喂,卡尔帕娜,开门,快给小爷开门!”他砰砰踹着门。

    木门如往常般没有打开,他也不在意,反正平日也不开。他挥挥手让侍卫去踢门,自己则拿出椅子,悠哉悠哉地躺在了上面。

    然而令人意外的是,这次竟然到了中午门都没有开。

    “难道我来得太晚,那女人已经出门了?”纳西·艾肯小声嘀咕。

    他吩咐侍卫:“去打听一下她去了哪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两个侍卫领命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侍卫回来了:“回禀纳西王子,清晨时卡尔帕娜小姐顺着森林的小路向着西方去了。”

    纳西看了眼木屋二楼紧闭的窗户,转身:“走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8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