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26

真海王了解一下?26

    “卡尔帕娜?”

    发现是她,黑熊顿时眼睛一亮,一抹嘴巴起身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稍稍寒暄两句,西禾直奔目的:“昨日回去后教廷那边怎么说?”

    愤愤地往嘴里灌了一杯酒,黑熊骂骂咧咧道:“能怎么说?一群吝啬鬼,连钱都不提,把我们骂了一顿就赶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答应你的钱绝对不会少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布袋子,依依不舍地放到西禾面前:“谢谢你卡尔帕娜,若不是你我就没命了。”

    他最后的存款啊,呜呜,要好几天不能喝酒了。

    西禾没接:“不必,不过是举手之劳。”

    她站起来:“行了,那我就先回去了,若是有什么其他消息你记得告诉我。”教廷的人向来霸道,现在放过了,之后会不会找茬可不一定。

    黑熊顿时感动得泪眼汪汪:“你放心,有消息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点点头,西禾转门离开。

    回到家,她特意在小院附近查看了一圈,并没有察觉到陌生气息才放心。

    然而第二天,西禾刚一颗心又悬了起来,小少年竟然又来了。

    今日他换了一身天蓝色衣袍,衬得面容越发柔和俊秀,还带了礼物,笑眯眯自我介绍:“日安,亲爱的卡尔帕娜小姐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纳西·艾肯,海族三王子。昨日是我失礼了,还请您见谅。”

    说着手一抬,他身后的侍卫立即将一个礼盒递了上来。

    盒内珠光宝气,宝石珍珠散发着刺眼的光芒。

    西禾眉头微挑,这是干什么?求和?还是没死心,一定要她跟着去王宫。

    西禾没有接,也没让人进门,就站在门口笑吟吟地和他寒暄:“哦哦,原来是三王子啊,久仰久仰。”

    纳西·艾肯脸有一瞬间的扭曲,忍了忍才挤出笑脸:“卡尔帕娜小姐您不请我进去坐坐么?”

    “抱歉,可能不太方便呢。”西禾笑眯眯道。

    纳西·艾肯一噎,之前管理好的表情都不管用了,直接怒气冲冲地道:“不行,我就要进去!”

    西禾:……??

    这是哪里来的小霸王?这是你家么?说得那么理直气壮?

    ‘砰’,西禾直接把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纳西·艾肯:??瞪大了眼睛,抬脚又开始踹门:“卡尔帕娜,你个死女人,让我进去,让我进去!”

    说到底还是平日里被人宠爱惯了,

    虽然聪慧,知道该怎样去做,但西禾一不顺着他,那脾气瞬间就忍不了了。

    西禾对此充耳不闻,走到院子里给若斯兰削水果。

    翠绿色的皮顺着方向削掉,再切成一块一块,送到青年面前,她期待道:“好吃么?”

    若斯兰淡淡看了她一眼,咽下水果,似笑非笑:“海族王子呢,不去?”

    西禾不明所以:“为什么要去?”

    院子里二人谈笑风生的样子可把关在外面的纳西·艾肯气坏了,使劲踹门:“开门,开门!”

    砰砰,砸的格外响亮,不过因为念了咒,并不能影响到院子里。

    西禾拿着一个苹果啃了一口,嚼吧嚼吧,道:“那小孩看着就是个脾气坏的,我跟着去不知道要受怎样的磋磨呢,我是蠢了才会去受那份罪。”

    “是么。”

    青年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“当然。再说我这不是……”眼咕噜一转,西禾低下头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8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