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19

真海王了解一下?19

    “若斯兰!”她冲上去。

    他身上的衣服已经脏乱了,发间沾着泥土树叶,正疯狂地砍伐着周围,拿着剑的手向下滴着血。

    西禾一过去,他立即无差别地向她砍了过来。

    剑势凌厉,带着杀伐之气,

    西禾不敢应抗,头一歪,避开。又试图唤醒他:“若斯兰,醒醒!”

    然若斯兰就像听不见一样,一剑接着一剑,组成密密麻麻的剑网向她劈过来,西禾一个注意,头发被削掉了一半。

    西禾气笑了。

    她不再躲避,下肢涌动,巨大的尾巴立即朝他狠狠甩了过去。

    啪,

    若斯兰被打得晃了晃身子,下一秒露出雪白的牙齿,兴奋地朝她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掉头就跑。

    那神经病疯了,鬼才和他打。

    像溜猫儿一样,西禾长长的尾巴在地上灵活地滑过,每次都险而又险地躲过若斯兰的砍劈,七拐八拐,很快就将人从森林溜到了宽阔的旷野。

    “来呀,来呀。”西禾勾着手指。

    下了雨,整个旷野陷入一片水泽,对她来说更是如鱼得水。

    雨砸下来,若斯兰晃了晃脑袋,提着剑再次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西禾悠闲地躲过,她明显感觉到若斯兰的动作越来越迟缓,眼中虽然还带着猩红之色,但整个人已经疲惫不堪了。

    ‘嘶,这个恢复能力,可以啊。’西禾慕了。

    在发现母亲竟然和舅舅有染,想要去向父亲告发,结果反被污蔑,在牢中受尽刑罚时,若斯兰的身体就遭不住了。

    然而更让他痛苦的是心灵上的折磨,

    他是被寄予厚望的下一任精灵王,从小受尽子民们的崇敬,结果那个美丽的女人却告诉他,他不过是乱伦的产物。

    揭发她,就是揭发他自己,

    没有任何一个子民会接受这样一个浑身污点的君王。如果他还想要那个身份地位,就乖乖闭嘴。

    若斯兰顿时崩溃了。

    一瞬间从高高在上的大王子,变成了臭名昭著的暗精灵。

    精灵子民们顿时哗然。

    对高贵纯洁的精灵族来说,邪恶脏污的暗精灵就是他们的仇敌。

    即使这个人是他们曾经认可的王。

    他们决定对若斯兰进行火刑,杀死这只让族人蒙羞的堕落精灵。

    若斯兰当然不想死,他打晕守卫,逃出了地牢。

    但正当他准备逃出精灵族的城门时,那个女人带着精灵王赶来。

    愤怒的精灵王见他没有一点悔改之心,不仅杀了守卫,还试图逃跑。

    一箭将他射入滔滔江水中。

    江水波涛汹涌,将他带出精灵族范围,来到遥远的卡梅尔,被原主救了回去。

    气息微弱,胸口的箭伤泡的发白,

    在没有高阶药剂的情况下还恢复得那么快,甚至能追着她打,西禾还是有点吃惊。

    要知道她血脉觉醒之后,修炼速度堪称恐怖,又经常去做任务,和各种海怪怪物缠斗,深入深海,实力在这世界算得上是中上水平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忽然,拿着剑的人砸在了草地上。

    西禾顿时顾不得胡思乱想了,她化出双腿,急急奔过去:“你怎么样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7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