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8

真海王了解一下?8

    马不停蹄回到小镇广场,西禾将今天接的任务提交了上去,顺便接了明天的任务。

    期间她还遇到了原主的酒友,对方一脸络腮胡子,块头很大,腰间别着短刀。

    看见她在接任务顿时惊讶极了,不可思议过后就是一脸的欣慰。大掌重重拍着西禾的肩头:“朋友,真开心你能上进。”

    说着就要拉她去酒馆庆祝。

    被西禾义正言辞地拒绝了:“抱歉埃蒙,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。”

    和满脸遗憾的埃蒙分开后,西禾直奔商店。小镇里的女人大多穿着裙子,男人款式就多了,长袍,骑士装,甲胄。脚上裹着布带,穿着长靴。

    西禾买了被子铺盖枕头一应用具之后,看见橱窗里挂着的白色衣袍,想起若斯兰到现在一直穿着来时的那套衣服,便进去买了两身。

    一黑一白,里面是衬衣长裤,搭着两双靴子。

    花了足足一个金币。

    卡梅尔只是一个偏远小镇,物价并不是很高,一个金币几乎抵普通人家半年的嚼用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原主影响,西禾竟然有点心疼。

    但该买的还是买,她又到旁边的女装店给自己买了两身,由于原主这幅尊荣实在有碍观瞻她也没看,直接随便选了两套让店员包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比较关心的是吃食和药剂。

    泥鳅是杂食性鱼类,面包火腿肉类,买完之后西禾找了辆车,坐着去了小镇上唯一的药剂铺。

    这是一座干净,有复古油画气息的屋子。

    墙上挂着壁画,白袍药剂师拿着玻璃瓶对着阳光转来转去,店里还有一个小伙子,正在招待客人。西禾走进去直奔屋子中间的疗伤药剂。

    嘶,她忍不住倒抽了口冷气,五个金币一瓶!

    你怎么不去抢?

    她几乎尖叫出生,这也太贵了,还只是中等药剂。

    “请帮我拿一瓶疗伤药剂。”她掏出钱包。

    唉,还是要挣钱啊。拿到药剂西禾什么心思也没了,捂着兜里仅剩的三个金币赶紧回家。

    一路上无精打采的,直到快到家了,她脸上才露出笑容。

    夕阳西下,远处是一望无际的森林,一座小木屋静静矗立在森林边缘,橘红色的光辉洒在树上木屋,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。

    车夫拿着钱掉头离开,

    西禾看了一眼歪倒在地上的栅栏,提着东西进院子,

    今天的太阳很好,地上已经干了,但她走过留下的深深的沟壑,还凹凸不平地留在地上。杂草花朵沾着泥土,花瓣落在地上,色泽暗沉。

    西禾叹了口气,看来还要整理院子。

    门窗是敞开的,静悄悄,不知道若斯兰去了哪里。

    一趟一趟,将东西放到屋内,西禾又卷起角落的被子,连床一块丢到了院子角落,进厨房舀水到盆里将屋内的地板擦洗干净,夏日,有风和太阳进来,很快就干了。

    她将新买的东西摆一一出来。

    白色的床铺,雕着花纹的白色蜡烛,干净的原木地板,一瞬间,整个屋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