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真海王了解一下?6

真海王了解一下?6

    然后呢?没了?你难道不给我尝尝?

    西禾直勾勾盯着若斯兰手里的水果,上面还带着露珠,娇艳欲滴,看着就好吃。

    青年手指动了动,把水果搂到了臂弯里。

    西禾:……好么,还是个护食的。

    吃过饭,西禾捂着鼻子走到原主的床上,捻着兰花指拎起被子一角,没忍住,呕~

    洗个锤子,直接去挣钱吧。

    临出门前,西禾打开一楼所有的窗户,对坐在椅子上眯着眼睛晒太阳的若斯兰道:“我出门了。”

    若斯兰眼皮都没掀开,晃晃悠悠的格外自在。

    西禾见状勾了勾嘴角,转身扭着下肢朝院子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下了一夜的雨,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全凋零了,歪歪扭扭倒在地上,篱笆都歪了。

    没时间收拾,西禾绕过去,顺着门前长满杂草的小路一直走。

    日光照耀在大地上,远处的森林与近处的草地被笼罩在一层淡淡的白雾中,鼻间嗅到的都是青草和露水清新湿润的气息。

    西禾穿的还是原主的大绿色衣服,乍一看,跟一条大蟒蛇披了绿皮似的。

    怪瘆人,

    反正西禾到现在还不敢直视这具躯体,有点超出她的想象。

    她有心练习走路姿势和速度,一路上都在认真地调节身体的掌控,原主好歹是一只海妖,呃……泥鳅是海妖吧?

    不管了,

    反正为了早日修炼成完整的人,到卡梅尔小镇时她不仅完全掌控了原主的身体,还初步掌握了原主的能力。

    一只泥鳅有啥能力?

    西禾忧伤地望了望天空,她感觉除了皮糙肉厚,速度快点,好像就没了。

    “二狗子,有木有啥快速升级的修炼方法?”要是一直那么废,万一若斯兰再和教廷对上怎么办?

    而且这是一个拳头硬就是硬道理的世界,她不能不行啊。

    狗子:“……脚踏实地,不要做梦。”

    西禾:“……狗子你变了。你以前还给我零食来着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是因为你不缺。”狗子毫不负责任道。要是你缺,你看我给不给。

    西禾:“……再!贱!”友尽了,拜拜。

    狗子:“哦。”

    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更乖。

    光滑的石阶,矮窄的房屋,美丽的风车,空气中带着一股海洋的味道,组成了这个充满乡村气息的沿海小镇。

    西禾扭着身子直奔小镇中央广场。

    护卫队的选拔已经过了,她现在只能去告示栏看看有没有什么她能干的工作。

    从上到下,西禾一目十行看过去,

    ‘寻一株月光草,五银币’

    ‘下海采集星辰石,一金币’

    ‘护送车队到波恩小镇,五十银币’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还有普通人的工作,比如在某某餐厅打工,一天多少铜币,谁家招护卫,一个月多少银币等。

    西禾最后选了一个采药的,一个帮忙打架的,

    嗯,挨一顿有两个银币呢,划算。

    接下任务,西禾立马拿着任务牌子去小镇西边,穿过青粝石板路,路上顺手帮老奶奶推了会小推车,赶在上午十点钟前,西禾到了目的地。

    青青河畔,两伙人正吵得热火朝天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6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