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8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8

    窗外是个艳阳天,有青色的枝叶挂在树梢,探头探脑地展露出来。西禾一目十行看过去,脸上缓缓绽放出笑容。

    符昱说,他来接她了。

    果然三五日后一只行船在林家附近停靠,船上下来一个身长玉立的俊朗青年。还有一个面容阴柔的小公公。

    西禾没想到,符昱不仅来了,还直接带来了赐婚圣旨。

    “林姑娘,恭喜。”读完圣旨,小公公满脸笑意将圣旨递过去。

    西禾眨了眨眼睛,看向符昱,青年笑着点头。

    “谢主隆恩。”西禾接过圣旨。

    旁边林家人都惊呆了,反应过来就是狂喜,这可是赐婚啊赐婚,就算大夫人不满意也毫无办法。

    林母死死掐着大腿上的肉,才没有让自己大笑出声,好,真好啊。他们林家终于要熬出头了。

    入府,请公公休息,

    诸事完毕后,符昱来到西禾的小院。伺候的丫鬟极有眼色地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过来。”符昱张开手。他已经换下了铠甲,一身玄色衣衫,面如冠玉,身姿挺拔,绚烂的阳光在他身后。

    西禾慢慢走过去,被符昱一把拢在了怀中。

    他闭上眼睛,闻着她带着馨香的秀发,缓缓吐出一口气:“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收拢双手,听着他鼓噪的心跳声,西禾嘴角绽开笑意。

    “来,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青年轻轻一提,抱着西禾走到凳子上,下巴抵在她的肩,能清晰感觉到骨骼轮廓,用指尖细细测量过后道:“瘦了。”

    手指又捏了捏细软的腰身:“都没肉了。”

    西禾:“……没瘦,我只是长高了。”

    她示意他松开手,站在他面前,比了比:“你看,现在我都到你下巴了。”之前她最多到他肩头来着。

    西禾美滋滋道:“我还可以再长哦。”

    符昱目光扫过她隆起的胸口,喉咙动了动,漫不经心道:“嗯,多吃点。”

    西禾忽然就不说话了,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,符昱心中一动,把人捞到怀中。贴着她的脸:“婚期定在六月份,好不好?”

    纳采,问名,纳征,请期,迎亲,现在二月份,再加上路上的行程,时间刚好。

    他轻轻撕咬着她的耳朵,声音惑人:“好柔儿,答应我吧,嗯?”

    颤栗感从尾骨升起,西禾软软瘫在了符昱怀里,漂亮的眼睛里满是水汽,眼尾泛着红:“你又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欺负回来。”

    男人牵着她的手到胸口处,肌肉线条充满美感:“以后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好不好?”

    西禾脸刷地就红了,急忙把手抽回来:“你胡说八道什么?”什么叫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这说的也太让人想入非非了。

    “嗯?难道是我会错了意?”

    他苦恼地皱眉思索:“我怎么记得,每次换衣服,你眼睛都不带眨的。”

    西禾:“……”

    符昱捏着她鼓起来的脸,笑得胸膛震动:“不要害羞,以后为夫就是你的人了,你可以为所欲为。”

    西禾:“……你都经历了什么?”

    以前不是挺直爽一男孩么?现在怎么还拐外抹角,学会说骚话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5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