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6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6

    残阳如血,天地间一片赤色,宽敞的街道上户户家门紧闭,地上凌乱,墙角的鸡笼不知被谁踢翻了,孤零零地躺在路中央。

    西禾将头上的帽子压低,快速冲向城门。

    翻出城墙,顿时凛冽的寒风吹来,带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,她蹙了蹙眉,纤细的身影如鬼影般在茫茫雪地中飘过。

    黑与红,互相对垒。

    红色的血液淌到雪地中,旌旗插在战车上,身体叠着身体,远处是雪山静静的矗立着。

    从清晨到傍晚再到太阳升起,时时刻刻有人倒下,又有人义无反顾地冲上前。

    浑身是血,满身疲惫,一片厮杀声中,西禾一眼就看到了符昱。

    他舞动着手中的长缨枪,目中嗜血,手臂青筋鼓动,挑飞一层层不要命冲上来的人。

    “厉害!”狗子竖起大拇指。

    西禾不说话,白色的披风将她与雪地融为一体,将手中的长弓拉成满弦,目中闪过锐利。

    厮杀还在继续,但是红色的铠甲越来越少,最后一人被他一刀斩下。

    “快,就是现在!”狗子情绪紧绷。

    男人手持长缨枪站在高高垒砌的尸体中,脸上沾着血,墨发张扬,宛如杀神。他站立不动,扭头看向城池方向,脸上有一闪而过的温柔。

    就在此时,忽然一只长箭从黑色铠甲中飞出,直直向着他飞去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“将军小心!”

    无数惊呼声中,符昱下意识转身,顿时瞳孔一缩,长箭在他眼中渐渐放大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叮。

    长箭插入雪地中。

    取箭搭弓,嗖,众人下意识抬头,只见又一只长箭带着不可逆转的攻势飞入人群中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拿着箭的男人来不及收手,长箭带着他的身体,重重到在地上。

    鲜血从胸口中涌出,他不甘地看向走过来的男人,差一点,只差一点!

    身体一阵抽搐,气息全无。

    “呼——”狗子忍不住捂了捂胸口,吓死爹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回城。”它道。

    西禾看向符昱,他被心腹们拥护在中间,有一小队伍正在向她奔来。

    “知道。”

    她应了一声,收回弓箭,身子融入到雪地中。

    无功而返的将士们面色灰白:“将军,人没找到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符昱收回目光,看向新揪出来的叛徒,声音冷酷:“收拾战场。”几个心腹立即上前,紧紧守护在他身边,盯着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很快,等待消息的太子就得到了符家被偷袭的消息。

    他神色一冷:“查!”

    敢在这个时候动手,还是内部的人,胆子真大。也不知道潜伏了多久。

    如果符昱真的出事……他手心里顿时冒出冷汗。

    接下来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不过已经不是西禾能参与的了。她顺着路回到府中,翻墙到院子里,将绑在墙角的小梅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受苦了。”她满脸愧疚道。

    “呜呜,小姐!”抖着小身子,小梅欲哭无泪,明明是你绑的我好么。

    “起来吧,饿不饿?要不要吃东西?”西禾伸出手,被小丫鬟一个激灵躲了过去。

    她也不在意。

    自顾自走到桌前:“吃吧,吃完收拾东西,咱们要回京城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5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