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2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2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此时大概四五点左右,一般他要到五六点钟才回来。

    符昱蹲下来,把玩她的手:“带你去骑马去不去?”

    西禾大喜: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城门之外是长满杂草的旷野,远处山脉峰顶有常年不化的积雪,那日她特意买了便于出行的骑马装,此时穿起来正合适。

    “上来。”青年骑在马上,长臂一捞,西禾就被抱上了马背。

    这是一只威武英俊的黑马,皮毛光滑,四肢强健,符昱一扯缰绳,它就直接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西禾吓了一跳,赶紧紧靠符昱。

    马匹熟门熟路地出了城门,向着远处长满野草的旷野飞奔,烈风在耳边呼啸,西禾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“喜欢?”符昱凑到她耳边。

    “喜欢。”马蹄飞扬,天空暖橘色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,她心中生出无限快意,笑容也越发轻快。

    “那以后经常带你来。”男人道。

    缰绳扯动,黑色的骏马带着马背上的二人飞快跑起来,越过细碎的石子,清澈的溪流,来到长满青草的山峰处。

    这是一座小小的坡顶,狂风迎面而来。

    野草长到腰间,随着狂风舞动,符昱牵着西禾的手在一块光滑的大石头处坐下,黑马甩着尾巴低头吃草。

    “冷不冷?”符昱说着将她抱在怀里,自己做了肉垫。

    他今日穿了一身黑色劲装,宽肩窄腰,容貌越发俊朗迷人。西禾抬头亲亲他下巴,笑眯眯道:“不冷,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符昱便笑了。

    他是那种阳光俊朗的长相,开心的时候像只小老虎,霸道又傲娇,生气的时候,因为沾了血,那张脸又冷峻得吓人。

    此刻他心情极好,像摸小宠物一样,怜爱地摸着西禾的脑袋:“开心就好。”

    野草摇动,他们静静抱在一起,看着远处的平坦的草地,起伏的山脉。

    心中格外安宁。

    太阳渐渐下去,风越来越大,天地间变得暗沉下来。

    符昱解开外衣衫,将她小小一只,完全笼罩在怀中。只露出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,和他一起注视眼前的风景。

    “要回去么?”他问。

    西禾蹭了蹭他带着点点胡渣的下巴,十九岁的青年也长胡子了呢:“我还不想。”

    他轻笑一声:“好,那就不回去。”

    抬手将她拢得更紧,符昱下巴搁在西禾的脑袋上,看向前方渐渐升起的明月,声音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:“什么都不要想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    西禾‘嗯’了一声,知道他说的是小梅问的那些话。

    她突然心里暖洋洋的,虽然他某些时候的做法让她十分烦恼,但有时候他又细心的可怕。

    “你要活的好好的,不许出事,不然我就直接找个人嫁……”话音未落,她脖子就被人不轻不重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又不乖!”他恨恨道。

    耳鬓厮磨间,湿糯的轻咬引起浑身颤栗,西禾赶紧红着脸讨饶:“别,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心里欲哭无泪,好好的氛围她为什么要嘴贱。

    没事撩拨他干什么?生怕这人不够禽兽么?

    果然符昱不怀好意道:“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洞房了?“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4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