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1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1

    “安分点。昨晚你哭哭啼啼糊弄老子的事,老子还没跟你计较呢。”她昨晚哭得他头昏脑涨,本来想问的事,被她一哭,全给忘了。

    今日在营地里操练一天,才察觉到哪里不对劲。

    符昱气急反笑:“长本事了啊,会拿剑,还会糊弄人了。”

    西禾浑身一僵,憋着嘴小声道:“哪有……”

    心想,这不是正常操作嘛?如果理论上站不住脚,那就把问题上升到态度上,反正你跟我吵架就是你不对。

    “没有?”

    符昱捏着那张小脸,脸上满是好奇:“林柔,你挺会藏啊?说说,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?”

    西禾心里一跳,这是要穿帮的节奏?

    她别开脸,嘟着嘴,小声嘟囔:“说得你好像特别了解我似的。再说,我做这些还不是为了你?”

    “为了我?”符昱挑眉。

    “对呀。不然我一个弱女子没点本事怎么敢来边境。”西禾眼睛一挤,泪珠又下来了。

    符昱眉头一跳,赶紧制止了她继续要说的话,头疼道:“是是是,都是为了我。是我不识好歹。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每次她一哭,他都心惊胆颤的,他就不明白了,怎么有人这么能哭?

    那眼泪说来就来,哭得他心肝乱颤,活像做了什么罪大恶极之事一样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西禾眨眨眼,止住了水龙头。

    符昱看得一阵牙疼,实锤了,这小祖宗就是故意折腾他的。

    丫鬟开始上菜,

    饭桌上西禾看得惊奇,她没想到符昱真的就这样放过了她,连那几个蛮人的事情都不问了。

    她吧唧吧唧嘴,既然他不问,那她就不说了。

    夜晚,再一次被强制搂在怀中,西禾有点气闷。蜷缩在男人怀中她跟他约法三章:“成亲前,你不许动我。”

    嗤——

    头顶的声音嘲讽又散漫:“瘦巴巴的,身无二两肉,老子稀罕?”

    “哦,不稀罕最好。”西禾冷淡道。

    狂风吹着窗棱,桌上的烛火在夜色中渐渐熄灭。

    一连几日,清晨符昱去营地,西禾便窝在府中,睡到日上三竿才起。

    她不像原主喜欢诗词歌赋,没事唱唱小曲啥的。

    闲来无事,她吩咐丫鬟拿布来,决定动了一动自己这不知僵化了多少年的手。

    天青色的布料,华贵丝线勾勒出五彩雀鸟。

    “小姐您的绣工真好。是给将军做的么?”小丫鬟蹲坐在一旁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做出来再说。”针线在小小的圆形框架布料上来回穿梭,动作极为娴熟。

    “小姐……您真要和将军在一起呀?”小丫鬟忽然问。

    西禾诧异抬头:“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?”千里迢迢过来,难道她还要好心把人放开么?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小丫鬟皱紧了眉头。

    “可是什么?”突然起来的男声。

    “将,将军。”小丫鬟身子一哆嗦,下意识跪在了地上,额头渗出冷汗,那种深入骨髓的恐惧让她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西禾皱眉,放下针线,扯了扯男人的衣摆:“别吓她。”

    又对丫鬟道,“你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