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18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18

    “出去。”符昱走进来。

    小丫鬟抖了抖,她向来最怕这个威武吓人的二少爷,顿时脖子一缩,利落地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西禾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扔下帕子,将发丝松松披在肩上,皱眉瞪他:“天色已晚,你不回房,在这里做什么?”

    男人瘫在床上,眯着眼睛:“这就是我的房间。”

    松松垮垮的衣服半敞着,露出蜜色胸膛,腹肌匀称,肌理光滑,西禾脸一红,转开:“那我出去。”

    心中有些怨怪,都是他动作暧昧,不然管家也不会将她安排到这里。

    “干什么去?过来。”男人拍了拍床铺。

    西禾无语,直接转身走向门口。

    忽然视线一闪,待反应过来她已经倒在了床上,腰间横亘着符昱的长臂,他面色危险:“你就没什么要交代的?”

    “交代?”西禾愣了愣。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他捏着她凝白的皓腕:“比如说这只只会绣花的手,怎么突然就拿起了刀?嗯?还能在我手下撑两三个来回。”

    男人似笑非笑:“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这么本事了。”

    西禾……果然,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    她脸往下一拉,决定先发制人:“你还好意思说,你是堂堂符二公子,我不过是借住在符家的表小姐,从来不敢奢想和你有什么瓜葛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却不顾我的感受,自顾自对我好,霸道到不容拒绝,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她闭了闭眼睛,晶莹剔透的泪珠刷就下来了:“出征前你又来那么一出,非逼着我答应你,可是这事情是我能做主的么?”

    “别,别哭。”符昱心慌得不行,怎么就哭了?

    手忙脚乱去擦她脸上的泪珠。

    只是他常年习武,手上带着厚厚的茧子,这一擦,西禾脸上顿时一阵刺疼。

    她装作怒气冲冲地打开他的手,解救出自己的脸,也不敢哭了,只红着眼眶瞪他。

    “你向来是个不管不顾的性子,我生怕你一怒之下在战场上生了好歹,撕开脸面跑去城门同你说那些话,结果你不领情就算了,还骂我。”

    想起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被他下脸子,西禾心中更气,撒泼似地在他身上乱捶。

    砰砰砰,

    听着都疼,西禾这才觉得心里的气消了一点,

    她继续假哭:“呜呜,你说那些话,不是存心让我难受么?我没办法,这才想办法离家,千里迢迢来找你,结果你又……”

    呜咽之声,听得人心都碎了。

    她身躯娇弱,帕子捂住脸,一抽一抽,一副难过至极,快要撅过去的模样。

    这可把只想吓唬吓唬她的符昱吓坏了,他手足无措低声下气道歉:“别哭,别哭,我错了,我不该这样对你。你,你打我吧。”

    拉着她的手往自己胸口。

    西禾心想可不得打你撒气?闭着眼睛,一边哭诉,一边手随便呼喇。

    “你还让我做妾,故意捉弄我,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给我难堪。”

    她呜咽哭着,对他又打又挠:“你就知道欺负我。我明天就走,天亮就走,再也不碍你的眼了,我也不去符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走?你敢!”任打任骂的符昱瞬间炸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4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