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14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14

    上路之前西禾打开看了马车上的东西,前几辆装的是上好的米面,后几辆装的是布匹,种子,玉器。

    也许还有金银珠宝,不过应该藏了起来,她懒得动手便不管了。

    又行了十几里路,前方突然出现一片连绵的山脉,山顶积雪围绕着云层,地面是平坦的绿地,间或有大块的石头和树,像血管一样分布在草地上。

    官道旁立着一座石碑。

    上书‘庆和省’。

    “主子,咱们到边城地界了。”车夫跟着林父走南闯北,此时见了石碑,脸上肉眼可见地放松下来。

    “嗯,今晚在此修整。”西禾跳下马车,踢了踢发酸的腿。

    车夫大惊:“主子,前面马上就有村庄了,咱们何不去前面修整?”

    “不可。”

    接过小丫鬟递过来的水,西禾抿了一口,目光看向前方的山峰,山河壮丽,金色的叶子在风中摇摆。

    “据说边城民风彪悍,咱们就三个人,却带着那么大一车队,若遇上心思歹毒之人,也是一桩麻烦。”

    “正好现在天色已晚,咱们在此修整一晚,明日再全力赶路直接进入城池。”

    车夫有点不甘心:“可是万一咱们再遇上歹徒怎么办?”

    他一家子可都在林家手里呢,要是没护好这个娇小姐,他跟着赔命是轻的,他怕他一家子也跟着没命啊,

    “您忘了那天晚上了,若是他们再卷土重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西禾直接打断了他:“那晚我们离那么近都没事,这些日子带着马车也走了那么远,他们若真想干什么,哪还等到现在。”

    她说的有理有据,又是主子,车夫无奈:“是,主子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功夫,小丫鬟已经手脚麻利地给西禾搬好了凳子桌子茶盏,还摆出了瓜果点心。

    西禾走过去拿起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,赞叹:“小梅,我就知道带你来是最正确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瞧瞧之前还被那些护卫吓得面色如土呢,现在就已经能淡定地做自己的事了。

    小丫鬟……不,我一点也不想的。

    _

    边城与气候湿润的京城不同,这里虽然还未到九月,却已经凉了下来,尤其夜晚,狂风在旷野中怒吼,林子发出沙沙的声音。

    突然西禾睁开眼睛,迅速拿起旁边的大刀,小心靠近帘子。

    刷,

    随着悉悉索索的脚步声靠近,帘子猛然掀开,一道亮光在夜色中闪过,哐,一击没有得手,西禾迅速后退。

    然而对方显然不想放过她,沉重的长刀一击接着一击,

    ‘哐哐哐’兵器相击的声音在萧索的夜风中来往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哐啷一声,刀掉在地上,属于女人惊呼声响起。

    “女人?”

    刀还抵在女人的喉咙处,高大身影冲远处道:“点火!”

    很快,火把在夜色中亮起,几道脚步声快速靠近:“老大。”

    男人手中刀微微用力:“抬起头来。”

    夜色中,一张娇俏白嫩的小脸扬起,泪眼朦胧,头发有些凌乱,贝齿咬着红唇带着倔强,一副被人凌虐的美感。

    男人呼吸一窒:“林,林柔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4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