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7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7

    直到离开符家,三皇子都没找到和西禾单独相处的机会。

    他是皇子,向来都是别人上赶着奉承,今日西禾一改原主往日作风安分守己起来,他便是心有不满,也舍不下脸来主动接触。

    最后离开时虽还笑着,但已经做好了让西禾吃苦头的打算。

    西禾不以为憷,

    第二日一大早爬起来就往大夫人院里跑,也没事,就乖乖巧巧坐在那,目光绕着大夫人转来转去,常常露出忧伤欲言又止的神情。

    一连三天,大夫人被看得头皮发麻,终于开口:“柔儿,你可是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姨母。”未语泪先流,西禾咬着唇,目中泪水盈盈。

    大夫人……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,做这个样子干甚?

    她扯了扯嘴角,笑得宽容:“柔儿但说无妨。”

    “姨母,您真好,跟柔儿的娘亲一样。”西禾擦着眼泪,哭得格外认真,

    谁是你娘?谁是那个低贱的商人?

    大夫人抽了抽嘴角:“柔儿可是遇到了什么伤心事?”

    “姨母,柔儿想向您求个恩典。”西禾泪眼朦胧地看着她,大有不答应就接着哭的架势。

    大夫人一个激灵,恩典?什么恩典?

    小丫头片子莫不是心大了,在肖想什么不该想的?

    “柔儿先说说,若事合理,本夫人自然答应。”要是痴心妄想,那就别怪她不客气了。

    “姨母,您真好。”

    夸了她一句,西禾满脸期待道:“姨母,今年中秋我想回家看看可以么?”

    “自记事起,柔儿还从来没有和爹娘一起过过节,见家乡是什么样呢。再过一年,等我……”说着呜呜,伤心地哭了起来,娇弱的身躯一抽一抽的,好似随风飘去。

    大夫人愣了一下,似乎是没想到是这个请求。毕竟林家为了送女儿来此可是废了好大力气。

    巴不得她一辈子不回去呢。

    其实每年林家来人,她也不是没说过要不要让女儿回去。

    结果林家一副生怕她赶人的样子,慌忙摆手说自家小姐在这最好,父母也放心等等。

    几次下来,她也就不提这茬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要回家?”她不确认道。她以为她为了荣华富贵扒着她符家,连父母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西禾红着眼眶点头:“柔儿马上就及笄了,界时……”

    嫁人二字难以启齿。

    “爹娘为了我付出良多,而我却没为他们尽过孝,只要一想到这个,柔儿就惭愧不已。”

    大夫人点头,是啊,嫁了人回娘家的次数就更少了。

    看着小姑娘哭得红肿的眼睛,她那一直以来瞧不上的心突然就软了软: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只要孝顺父母,说明还是个好的,她一竿子把人打死,是她欠妥了。

    大夫人难得真情实意道:“等来年我会让人来接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姨母,您真好。”小姑娘眼泪又下来了。

    此事就这样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符家姐妹听闻此事瞪大了眼睛,有些不可思议,这人脑子坏掉了?每次提起父母她不是都很厌烦么?怎么突然就想回家了?

    真的假的?

    大家纷纷过来串门,进了小院,见小丫鬟确实在苦巴巴地收拾行李,她们顿时惊呆了。

    “林柔,你真要回家呀?”三小姐走过去推了推躺椅上的人。

    西禾把盖在脸上的书拿下来,笑得明媚:“是呀。听说会路过汝阳,我记得你外祖家在那,需要我帮你带封信么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3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