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6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6

    “小梅,我想在这待会,你去拿件外衫吧。”来到一处凉亭,西禾对小丫头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小姐。”小丫头没异议。

    等人走远,西禾走出凉亭,慢慢悠悠地绕着种满柳树的小池塘走了起来,池水清澈,有五颜六色的游鱼浮出水面。

    走到一处小门,她看了下四周,迅速打开闪了进去。

    穿过中间的庭院,

    墙的另一面也是池塘,建了长廊,有飘着白纱的凉亭立在池水中,四下没有奴仆,只有一对野鸳鸯正抱在一起啃得欢快。

    正是三皇子和符二小姐。

    对待自己的未婚妻,尤其还是不经意摔在他怀中,怎么也起不来的未婚妻,三皇子就没那么客气了。

    反正迟早是自己的人,他手上就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见二人吻的忘情,西禾颠了颠手里的石头,‘砰’的一声,砸入水中,激起浪花。

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符二小姐急忙去掩自己的胸口,可是静悄悄的,并没有人。

    “三皇子……”二小姐惊魂未稍。

    只是她衣衫半解,红着眼眶,欲然欲泣的可怜样,看得三皇子火气上涌,半拉半哄拖着人进了旁边的屋子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她走到屋子后头,小心戳了洞,拿出从狗子那要来的迷药吹了进去。

    等感觉差不多了,她推开门进屋,直接走到昏倒在地的三皇子面前,扯下他腰间的香囊,重新系上一个同款但内里没有署名的香囊。

    迷药只有五分钟时间,

    临走前西禾想了想,还是蹲下将符二小姐那半开的衣衫拢了拢。

    如此轻松拿回香囊,西禾心情颇好,回去的路上一直笑着。

    “小姐,您笑什么呢?”小梅抓了抓脑袋,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“这菊花开得如此灿烂,不值得笑么?”为中秋节做准备,符家早早点就培育了许多品相优良的菊花,摆在路边,极为好看。

    她停下脚步,神色黯然:“不知家乡的菊花与府中的可相同?”

    “小姐……”小丫头满脸无措,不知道小姐怎么突然伤感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去送送公主。”西禾笑笑,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她到的时候众人正围着晋宁公主和二小姐,符二脸色貌似不太好,笑容有点牵强,时不时看向四周,眼睛里带着紧张。

    西禾掀了掀唇角,她在湖水边又待了一会,这时间够二人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林柔,你去哪里了?”看到她,符二小姐瞳孔一缩。

    “去看菊花了,姨母今年种的菊花品相极好。”她笑着走过去,脸上是少有的轻松笑意。

    “本来还想摘下一朵簪头上的,但想想还是算了,只捡了几片掉落的花瓣。”

    少女粉脸上前,献宝般道:“三妹妹闻闻,可香?”

    三小姐被那张突然凑上来的脸吓了一跳,听罢,耸了耸鼻子,皱眉:“花香浓郁,你莫不是摘了一朵偷偷藏了吧?”

    西禾立即蹙眉,眼眶瞬间红了:“三姐姐,我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不过一点小事,吵什么?没得让公主看笑话。”符二板着脸,很有嫡女范。

    不过悄悄提起的心却松了下来,应该不是她们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