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

表小姐她心机叵测2

    人群散去,西禾回到府中,不出意外地又被禁足了。

    大夫人估计气狠了,在院门口安排了两个膀大腰圆的妇人,满脸凶神恶煞,除了饭菜,保证一只苍蝇都飞不出去。

    小丫鬟缩在墙根哭得一抽一抽的,呜呜,又被禁足了。

    相比于哭唧唧的小丫头,西禾躺在柔软的大床上,别提多悠哉了。禁足好呀,这样等三皇子来的时候她就可以心安理得地放鸽子了。

    没错,这又是一个不甘寂寞想要爬墙,最后害人害己的漂亮蠢货。

    原主名叫林柔,是寄宿在符府的表小姐。

    她爹是个走南闯北的富商,娘亲性格泼辣,是个高门庶女。两口子受够了仰人鼻息的日子,就想着女儿长得如此天真可爱,不如拿去赌一下富贵?

    符家这个八竿子以外的老亲戚就被两口子盯上了。

    大殷朝建朝五百余年,历久弥新,符家虽然底蕴不如其他家族,但对比林家一个小商户,那简直就是顶了天的富贵了。

    珠宝玉器,金帛锦衣,大把大把的送,求了又求,总算把闺女送到了符家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遗传天性,原主一颗野心比她爹娘还大。

    时下以瘦为美,弱柳扶风,娇娇弱弱的病美人为最。原主恰好就长了这么个款,眉间永远带着愁绪,一双美目盈盈莹润。

    每次跟着符家小姐出门,都引得诸位公子频频失神。哭着喊着要娶回家做妾。

    妾?

    原主冷笑一声,就算做妾,她也要做天底下最贵的妾。

    她盯上了符二小姐的未婚夫,三皇子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她问狗子:“为什么每次的宿主,不是在偷人,就是在偷人的路上?”

    狗子懒洋洋地翻了个身:“估计你们气场相合。”

    西禾……这是在骂她吧?是的吧?

    她哼唧两声,接着往下看。

    符家是个年轻的家族,不过两百年,文人出身,在朝中并不起眼。

    如今之所以能攀上皇家做姻亲,那是因为出了符昱这个武夫。

    大殷朝一面环山,一面环海,另外两面毗邻两个大国,因为局势平稳多年,上头椅子上的人也越发懒散了,一心窝在美人怀中,过酒池肉林的快活日子。

    朝臣也觉得处处歌舞升平,世态安稳。

    没成想,虎视眈眈的两国就在这时候打了过来。

    殷朝抑武多年,硬着头皮打了两场,面对彪悍的敌人士兵们个个成了软脚虾,不得不弃城而逃。

    一连丢失三个边城,皇帝大骂将士无用。

    但是整个朝堂上,吟诗作赋的人一抓一大把,想要找个能当重任的还真没几个。

    最后不得不大力征兵,用了填海战术,才堪堪让两国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但大战争没了,小摩擦却不断。

    符昱就是这个时候离开符家,偷偷去了战场,从一个小兵做起,经历几场大战,最后成了将军。

    上面这位别的本事没有,拉拢人,平衡势力的手段倒是颇多。

    本来他是想把女儿嫁给符昱的,是符昱提前告诉皇帝自己心有所属,这桩婚事才落在了符家二小姐头上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2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