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42

保姆之女42

    高考当天,西禾早早就来到了学校,她浑身轻松,甚至还有心情观看来往的莘莘学子。

    带队老师一边帮她检查文具,一边嘴上翻来覆去地叮嘱考试不要慌,一定要多检查几遍。

    看老师手抖个不停,西禾点头:“我会的老师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老师相信你。”不相信不行啊,老师欲哭无泪,为什么校长要让他来这边带队,他也紧张好不好。

    入场铃声响起,所有学子有序进入考场,虽然有点欺负小孩子的嫌疑,但西禾还是选则了完美答卷。

    她也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考试结束,

    卫父问西禾和卫音有没有想去的学校,西禾的成绩他不担心,卫音的成绩……他觉得自己可能还需要捐几栋楼才行。

    “爸爸,我想进帝都影视学院。”卫音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众人着实惊住了,谁也没有想到无忧无虑的大小姐竟然想要去娱乐圈发展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音音你想好了吗?”卫父希望她多考虑考虑。

    他们家自然是没有歧视艺人这个说法,但是别人的嘴他们管不住啊。一旦卫音决定进去,圈子里的议论自然少不了。

    而且生活在聚光灯下,艺人要面临的舆论压力是很大的。

    他不太希望女儿受这个苦。

    卫音却已经决定了,小姑娘摇着爸爸的手臂撒娇:“爸爸,我想去。”

    卫父无奈: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心心,你打算去清大还是帝都大学?”卫太太问道,小姑娘的成绩很是耀眼,她对此毫不担心。

    “我打算出国。”

    西禾笑着拿出一张录取通知书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哈弗?”卫太太下意识看向自家儿子。

    众目睽睽之下,青年牵着少女的手,皱紧了眉头:“你没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去看看你的学校。走一遍你走过的路。”少女眉眼温柔,神情专注,青年瞬间就脸红了。

    被迫吃了一把狗粮的众人……

    饭后卫音找到西禾,满脸赞叹:“心心,我要收回曾经的话,你不是学渣,你是真正的学霸。为爱疯狂的学霸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为了哥哥做到这一步,我实在太感动了。”

    心里不禁升起一股豪气,她去影视学院,也是为了能和何温离得更近呢。

    果然她和心心不愧是好姐妹。都如此痴情。

    “为爱疯狂的学霸?”西禾有点呆。

    她决定去哈弗,完全是因为那边成名比较快。

    不过为爱痴狂?是个不错的定义。

    卫音情绪很高,一直拉着西禾讲到了半夜才回房间。

    她一走,西禾的房门一闪,等得心焦的卫岐钻了进来,他爬到床上,将小姑娘搂到怀里,满脸怨气:“你竟然也舍得。”

    西禾缩了缩,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,随意道:“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几年呢,唉,不去好不好?我不想你去。”卫岐将她脑袋扒拉过来。

    西禾顺势让他撑着脑袋:“幼稚鬼哦。通知书都寄来了,你觉得可能么?”

    卫岐……青年叹了口气,凑到她耳侧,声音幽幽:“小没良心的。”

    就这样把他丢下了。

    “两年。”

    月光皎洁,夜风格外温柔,少女趴在青年胸口,语气坚定:“你等我两年,两年后我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2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