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41

保姆之女41

    卫音受惊在卫家掀起轩然大波,卫太太直接晕了过去,整个卫家乱成一团。

    顶级的医生,心理医生,全部被喊了过来。

    好在卫音只是吓到了,没有多大事,第三天就不顾卫太太的劝阻直接去了学校,小脸红扑扑的,一副坠入爱河的样子。

    卫太太满脸懵,立即喊来西禾问这怎么回事?

    想到何温,西禾没有隐瞒,直接把二人之间的事说了出来,着重讲了宴会当晚何温找到卫音让她免受伤害的事。

    没想到还是英雄救美的戏码,卫太太皱紧了眉头:“得让你卫叔叔去查一下这个人。”

    万一是自导自演怎么办。

    她女儿千娇万宠,可不能被人随便占了便宜。

    谁知道何温的背景一调出来,卫太太这个感性的温柔女性直接哭成了林妹妹:“这也太惨了。”

    西禾也觉得有点惨,不过也很励志。

    何温无父无母,在福利院被人欺负着长大,几次被人领养,最后又都丢了回去。

    后来他不再接受领养,直接选择在福利院里长大,但福利院就是一个小社会,他学习好,懂事,长得还好看,总是能得到院长阿姨的奖励。

    这些奖励让强壮的大孩子非常看不过眼,逮住机会就使劲欺负他。

    何温能长到现在,真的是非常不容易。

    “正好不知道怎么报答他呢,不如就资助他的学习吧。”卫太太决定。

    就算这个孩子很可怜,人很好,但她是不会让女儿和这个人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西禾没说话,但她猜测,以何温的聪明,应该能理解卫太太的意思。

    果然没过几天,西禾就见原本乐呵呵的卫音萎靡了下来。

    本来小姑娘在学习上的天赋就不咋地,现在天天望着窗外发呆,时不时垂泪,周身弥漫着悲伤,成绩下降得更厉害了。

    “他不会轻易放弃的,你要相信他呀。”西禾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如果说卫岐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天之骄子,家族的底蕴,自身的优秀,都造就了他矜贵,从容,强大的笃定。

    那么何温就是从底层爬上来,草根逆袭的典范,他身上天生带着一股韧劲,目中透着强烈的野心,只要他想要的,都会不择手段去得到。

    西禾相信,面对卫家这样的庞然大物,何温想的绝对不是放手,而是蛰伏,一点一点强大自身,等到时机成熟,直接扶摇直上。

    卫音,他是不可能放弃的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小姑娘泪眼朦胧。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那天晚宴,何温的强势就已经渐渐显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卫音瞬间破涕为笑,下课立马跑到了人家班里门口,眼巴巴地看着,直到何温无奈冲她招了招手,这才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几个星期之后,顾卫两家婚事告吹,顾鸿出国,西禾的第一份数学研究报告发表在了世界数学报刊上。

    同时,由于高考来临,学校进入两极分化。

    家境好的同学依旧每天吊儿郎当,反正考上什么大学对他们来说无所谓,而家境不好的同学则牟了劲地学习,以期顺利通过高考这座独木桥,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1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