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40

保姆之女40

    高分贝的尖叫声很快引来众人注意,咚咚咚,楼下的吃瓜群众迅速跑上二楼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脑袋东张西望,带着浓浓看热闹的激动心情。

    ‘这可真是……得来全不费功夫啊。’西禾嘴角带着笑意,让出最佳观戏位置,退到人群后。

    身高长腿,宽肩窄腰,还有那张俊脸……认出慌乱穿衣服的男人是今晚的主人公,

    观众眼睛一凸,卧槽,瞬间激动了。

    你推我,我推你,恨不得拿手机把现场录下来。个个伸长了脖子想要看清楚蜷缩在沙发一角的女人是谁。

    他们都是富家子弟,个个贼精,知道法不责众的道理。

    顾鸿……艹!

    他迅速捡起地上的衣服披在身上,额角的青筋暴跳,面色铁青,手指哆嗦几次才提上裤子。

    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他完了!

    眼角扫到一旁瑟瑟发抖的女生,顿时面色扭曲,一脚踢了过去:“都是你这个贱货!”

    砰,

    女生捂着肚子倒在地上,小脸瞬间苍白。

    门砰一声关上,冰凉的地板接触身体,女生趴在地上细白的手指紧紧攥成拳头,柔情目中第一次闪过恨意。

    这边西禾懒得再看顾鸿的丑态,直接来到一楼。

    刚走到最后的房间,便察觉里面气息不对,她打开门,卫音浑身狼狈躲在何温身后,她头发凌乱,高跟鞋掉了一只,与对面三个鼻青脸肿的富家子弟形成对峙。

    西禾大惊:“音音!”

    听到声音卫音身子一颤,探出一张惊惧煞白的小脸,眼睛通红,仿佛受了惊的小鹿。

    “别哭别哭,没事了啊。”西禾顿时心一揪。

    “辛沁?快快快,你快跟这位同学解释,老子对卫大小姐可没恶意。”鼻青脸肿三人组看到西禾急忙开口。

    说着还不忘捂着脸哎呦哎呦喊痛。

    西禾眉头一蹙,这才发现这三人有点眼熟,不由看向何温。

    “我进来的时候看到音,卫音,状态不对,然后他们三个人就进来了。所以……”少年抿着唇。

    当时卫音面色酡红正撕扯自己衣服,他正不知所措,这三人就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冤枉。”

    被打得最狠的男生满脸冤枉:“我们根本不知道卫小姐在这,我们就是过来打个牌。”说着扫了眼地上撒了一地的纸牌。

    结果这家伙上来就打人,根本不听他们解释,那拳头哐哐哐就砸了下来,可把他疼死了。

    幽怨地瞅一眼何温,三人急忙对西禾道:“辛沁,你是知道我家的,护着卫小姐还来不及,怎么可能伤害她。”

    西禾点头,这三人家里都唯卫家马首是瞻,按理来说确实不敢做什么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“你们怎么会那么巧来这?”

    这未免也太巧了。

    她直接拿出手机:“你到了么?音音出了点事,嗯,一楼最里面的屋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也不知道啊。我们真是无辜的。”三个男生脸瞬间就垮了。我们都说了,你怎么还不相信,竟然还给卫岐打电话。

    没一会门打开,青年满脸冷峻地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他一眼看到西禾,见她没事松了口气,又看向卫音,见她瑟瑟躲在一个男生身后,顿时皱眉,冲西禾道:“你先带音音回去。”

    卫音扯着何温的衣角,目光黏腻在少年脸上,面上满是不安。

    “乖,回去好好休息。”何温拍了拍她脑袋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1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