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35

保姆之女35

    “回去吧。”她终是道。

    到底是一手养大的孩子,卫太太发现,她还是心软了。

    其实她也明白,到了卫家这个地步娶个什么样的儿媳,对他们来说都没那么重要了,家世再好也不过是锦上添花。

    她只是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……

    接下来卫太太就好像突然想通了一样,平日只喜欢莳花弄草的人开始热衷于参加各种聚会。

    宴会上遇到那种拐弯抹角打听儿子和西禾的事的人,她就笑眯眯地怼回去。

    话里话外,儿孙自有儿孙福,他们做大人的不管。

    一时间那些等着看好戏,想要嘲笑的人都懵了,感觉自己使了十二分力气打在了一团棉花上,憋屈不已。

    此事,顾大公子也知道了。

    放假这段时间他都玩疯了,天天和一堆富家子弟出入各种娱乐场所,身边的女人换了一茬又一茬,若不是小弟开玩笑提起,他都要忘了西禾这么一号人了。

    这会一想起来,他推开贴上来的女人,朝小弟勾了勾手指:“去,找个理由喊辛沁出来。”

    既然惹了他,过得那么潇洒怎么行。

    小弟立马点头如捣蒜,觉得这事一点也不难,结果一番操作下来,才欲哭无泪地发现,这女人根本约不出来啊。

    “蠢货,她不是住在外面么?直接去喊。”顾鸿给了他一脚。

    “哎哎哎,这就去。”小弟招呼几个人,屁滚尿流地走了。

    他们根据地址找到了西禾家,一个人望风,四个人堵在门口,准备等着门一开捉了人就走。

    叮咚,叮咚

    几分钟后,有脚步声过来,几个小弟连忙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咔嚓,

    “上!”

    几个人看都不看就一窝蜂冲了上去,结果迎面就是重重一脚,被踢的人‘啊’一声坐地上,随后一个屁股做他脸上,一片混乱中,胳膊腿也不知道谁踩了一脚。

    “谁让你们来的?”

    卫岐慢条斯理放下袖子,声音淡淡。若不是亲眼看到就是这个人把他们打得毫无还手之力,几个小弟都被他此刻的假象给骗了。

    “我,我们只是来找辛沁同学玩的。”黄毛小弟佯装镇定。

    “玩?”

    青年轻笑一声,脚毫不留情地踩在他的手上,用力向下碾:“那咱们也来玩玩。”

    黄毛一声惨叫,使劲扒拉那只手,白眼上翻,身子抖成了筛子。

    只是这人他们惹不起,顾鸿他们更惹不起啊。

    “是顾鸿吧?”看了半天的西禾走过来。

    卫岐目中惊讶之色一闪而过,想说怎么会?结果就看到了黄毛几人瞪大眼珠子,一副你咋知道老子没说的模样。

    脸瞬间沉了下来:“顾鸿?他在哪?我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几个小弟哆哆嗦嗦不敢开口,卫岐见状也不问了,直接打开手机给顾鸿打了电话过去:“在哪?”

    顾鸿不明所以,笑呵呵地说了地址,邀请他去玩。

    “好,马上到。”

    挂上电话,青年过来亲亲西禾的嘴角:“我马上回来。”换上衣服拎着黄毛几个关上门走了。

    西禾不知道事情怎么解决的,不过等卫岐回来之后她不动声色地给顾鸿上了不少眼药,总之就一句话:“音音那么单纯,和他在一起不合适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没两句就是音音?”青年有点吃味。

    他洗了头发,刘海向后梳起,有了成熟男人的气质。西禾趴在他胸口,忍不住笑:“怎么音音的醋你也吃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1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