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29

保姆之女29

    “你抬眼看看,他们是怎么看我们的?”

    指着水中时不时偷看这边的几个人,少女看着青年眼中布满了困惑:“卫岐,你是真的读书读傻了?还是装不懂?”

    她倾身向前:“你做好负责的准备了么?”

    远处走来一群笑笑闹闹的年轻男女,踩着松软的沙子从他们身边走过,海风带着咸味,西禾看着卫岐紧蹙的眉头,站直身子,笑着转身。

    她背影坚定,前面是瑰丽的夕阳,身上还披着他的西装外套,长发在风中飞舞。

    卫岐的心控制不住生出一阵恐慌,好像她这一走,就从此离开了他的生命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一直盯着岸边情况的卫音突然惊呼一声。

    只见她那如林中月,高山雪清冷无暇的哥哥,多次在心心面前失控之后,又又又一次大步走向心心,紧紧扣住了她的手腕,拉着她就走。

    “音音,咱们……要追么?”李雯神色复杂。

    想起她妈之前还想着让娘家侄女介绍给卫岐,她心里就忍不住泛堵,是她眼拙了,这何止是刮目相看,这简直是难以企及。尤其这勾引人的手段。

    “不用。心心没事。”卫音无所谓摆手,她心里还开心呢,果然心心就是厉害。哈哈哈。

    这边西禾使劲拧着手:“卫岐你发什么疯?放开,你弄疼我了。”

    卫岐听闻,手松了松,却没放开,拉着少女的手到停车场,打开车门将人扔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啊,你……”

    他将人扣在怀里,捏住她的下巴,轻轻挑起她的脸,目光沉沉:“辛沁,你听着,这话我只说一遍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你不听话,不端庄,家世不如我,长得也不算多绝色。”

    艹!这是什么鬼话?

    西禾伸出手就想打人,被青年一把扣住了。

    他的呼吸温热,落在她颈侧,伴随着低沉缠绵的嗓音:“但是我愿意容忍你。愿意等你。愿意一辈子守护你。”

    他将那只细腻的手引到胸膛,耳朵泛着红:“从前我一直忙着学业,学习管理公司,从不知道儿女私情。直到遇到你,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心动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曾怀疑,克制过,可是我没办法……”

    当他带着满心怒火来到海边,亲眼见到她沉下海水的那一刻,来不及思考就跟着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他才不得不承认,他栽了。

    “你。”

    心里莫名的悸动,像是有一阵电流从心间趟过,流遍西禾四肢百骸。

    少女微微偏头,咬着唇小声反驳:“你才二十三,以后会遇到很多女孩,我们不合适。何况,你想过卫阿姨的感受吗?”

    “不会了,除了你我以后不会再对谁动心。我妈我会和她说好的。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青年掰正少女的脸,语气苦恼:“你以后能不能听话点?”视线稍稍向下,接着触电般移开。最好不要再穿这种衣服了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无言片刻,少女一巴掌拍到青年脑袋上,看着他发晕的眼,语气愤愤:“我就不!”

    “凭什么你可以我不可以?有你这么霸道的么?”

    这语气便是默认了二人的关系,青年清俊的脸上绽开笑容:“我从来不在外人面前袒胸露肉。”

    西禾……那你好乖乖哦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0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