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25

保姆之女25

    白墙红瓦,尖尖的塔顶,一幢幢房子,展布在一座高山的斜坡上,茁壮的树木密密匝匝,有漂亮的花枝缠绕其间。

    车子穿过黑铁门,在最后一栋小楼前停下了。

    红漆木大门前站着几个人,年长的是一位体态优雅,嘴角含笑的女士,她笑眯眯上前:“是音音么?”

    “大舅妈!”卫音迫不及待扑到了女人怀中,一脸欣喜。

    “哎呀,咱们音音真是长大了,你看多漂亮啊,像个小公主。”大舅妈亲切地摸着卫音的小脸蛋。

    接下来西禾就跟在卫音身后一一见过了李家人,还跟着她的称呼喊了一溜的表哥表姐,表妹表弟,舅舅舅妈。

    除了个别回不来,卫音四个舅舅家的人基本上都到了。

    可见有多重视卫音这个外甥女。

    不过这也不奇怪,李家虽然子弟众多,但在行商上都没什么天赋,如今还能有这番风光靠的可都是姻亲关系。而这其中,又以卫家最如日中天,最大方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每次来都惦记的小姑娘呀?”

    李老太太七十多岁,脖子上挂着一副老花镜,慈眉善目的,见了西禾便抬手让她过来。

    上下打量之后,满意点头:“面盘圆润,眼神清澈,是个好孩子。”

    西禾哭笑不得,她不就是有点婴儿肥么?这就圆润了。

    “妈说好,那肯定是极好了。”

    身材丰满的二舅妈上前给老太太揉捏肩膀,脸若银盘,带着笑:“妈,音音坐了一路的飞机一定累了,咱们就先让她们去休息吧。您呀,也到了午休的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,既关心到外甥女,还讨了老太太欢心。

    老太太拍拍她的手:“行,就听老二家的,音音先去补个觉,等醒了外婆给你做最爱吃的肠粉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外婆,外婆最好啦。”卫音感动得泪眼汪汪。

    李外婆离开之后,几位舅舅舅妈也离开了,只让表兄妹们好好招待二人。

    “音音,心心,走,咱们先去放行李。”李雯道。

    来之前卫音就跟李家提前说好了西禾会来,因而李家便也给西禾准备的房间。

    卫音住的还是以前住的房间。

    粉红色的公主房,美丽又梦幻,

    开窗能看见远处波光粼粼的大海,夕阳西下,橘红色的天空偶尔有海鸥在航行的海船上盘旋,传来嘹亮的歌声。

    西禾的房间在二楼最右边,

    蓝白布置,有巨大的落地窗,能看见山和海的交界线,视野开阔。

    放好行李,确认她们并不想休息之后,李雯就带着二人下楼了:“正好梦珠之前说想要去山下玩,那咱们现在就一块去吧。正好可以看太阳下山。”

    沿着山路下去,几分钟后车子停在了一处海湾。

    一只只小船停泊在此处,有浓重的鱼腥味,远处船如剪影正航行归来。

    几人坐上游轮,由李明兴驾驶开向远处的海。

    这是一艘小型游轮,驾驶员坐在最上层,前面甲板有椅子沙发,桌上摆了水果饮料。

    太阳西斜,水面映着晚霞,

    海风吹来,几个女生立即跑到了栏杆处,伸开双手,任风穿过秀发,裙摆飞扬。

    一时间充满了年轻男女的欢声笑语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1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