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21

保姆之女21

    暴风雨在空气中肆虐,小小的雨伞随风摇晃,等到医院,二人全部成了落汤鸡。

    “医生,你快帮她看看,她好像过敏了。”医生不敢耽搁,立马给西禾安排了检查。

    果然是过敏了,还很严重,

    医生当机立断先给西禾打了一针,暂且将病情控制住。

    “爸妈,心心过敏了,现在在医院,你们就先休息吧,我在这看着。”因为情况严重,需要继续查看,卫岐便给家里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卫父卫太太担心的不得了,辛妈妈都要哭了说要过来守着女儿,被卫岐再三劝阻,保证西禾没事,这才打消了念头。

    卫音更惨,哭成了泪人。

    心里后悔死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她,心心也不会出这样的事情。呜呜。

    挂完电话,卫岐回到病房,女孩已经换上了病服,闭着眼睛躺在床上,面容安详,脸上的红疹消了不少。

    咚咚咚

    护士走进来,给西禾测了下温度,发现情况已经好了许多,便交代卫岐:“一个小时后我再过来检查,有什么事按响铃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谢谢。”卫岐点头。

    护士嗯一声,离开时把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高级病房内安安静静的,窗外暴雨还在噼里啪啦地敲打,卫岐抬脚,皮鞋响起咕噜咕噜的水声,他这才感觉身上黏腻,十分不舒服。

    看了眼病床上的少女,他打开了旁边卫生间的门。

    里面是浴室,放着一次性拖鞋,他拿起旁边充满消毒水味的毛巾擦了擦头发,换上拖鞋。

    随后拿起另一条干燥的毛巾走出卫生间。

    少女睡得安详,半干的长发拢在头上,他走过去弯腰小心翼翼抬起少女的头,将枕头垫在肩膀处,

    一只手撑着她的脑袋,一只手给她擦拭头发。

    本来就过敏了,头发还是湿的,万一再感冒了怎么办?

    然而被他这一折腾,便是西禾睡得再死也醒了,何况她正饿的难受?

    少女睫毛颤动,缓缓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“卫……岐?”

    撑着她脑袋的手一僵,卫岐急忙开口:“你头发是湿的,这样睡觉容易感冒,所以我才想着给你擦一擦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西禾点点头,示意他继续: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感受到头上的手轻柔地擦拭头发,西禾闭上眼睛,突然安静的空气中传来一阵‘咕噜噜’的声音。

    西禾窘迫地捂住肚子,满脸哭丧:“卫岐,我好饿,你吃饭没?”

    当然没吃,一路上光顾着担忧她了。

    卫岐用毛巾包住她的头发,掏出手机:“我点份外卖。”

    可是这个天下着暴雨,根本就没有几个骑手,就算有也要一个多小时之后才来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下楼去给你买一份?”卫岐道。

    “还是算了吧,刚刚咱们来的时候医院附近基本都关门了。”西禾摇摇头。

    想起什么,她急忙抬起手,白皙细腻,光滑无比,小红疹基本上已经消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怪不得她觉得没那么痒了呢。

    “要不咱们回家吧?我现在已经好了,你看。”西禾惊喜地将手臂抬给卫岐看。

    主要她想回家吃饭,她饿了。好饿啊。

    “医生在做过敏源测验,咱们暂时还不能走。”卫岐摇头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09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