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15

保姆之女15

    午休时西禾被老师喊到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她脚刚踏进去,就发现今天办公室的老师格外多,而且看她的眼神尤其诡异,欢喜中带着怜爱,欣慰中带着惋惜。

    嗯??

    这是什么眼神??

    西禾强忍着尴尬,和格外温和的老秃敲定下个月数学竞赛的事宜,随后就赶紧跑了。

    临走前老秃一脸慈爱:“辛同学,你的情况老师们都知道了,以后啊你就好好读书,其他事情交给我们。”

    西禾满脸感动:“谢谢老师。”

    等小姑娘背影消失,一直憋着不说话的老师们顿时七嘴八舌讨论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以前也知道她的情况,但是,唉,是我这个做老师的没做好。”

    “这哪能怪你,那些学生各个背景深厚,谁敢惹啊。”

    “哎,幸好小姑娘自己想通了,不然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校长不是一直牟着劲要和市一高一较高下么?结果抢了那么多学霸进来还是年年位居老二,你们说,如果他知道辛沁同学的成绩……”

    政治老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,嘴角笑容逐渐加深。

    诸位老师顿时眼前一亮,对啊。

    只要辛沁同学力压市一高那群天才,那学校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给她奖励,她的父母就不用在卫家工作了。

    毕竟,保姆工作在古代就是佣人。

    这对一个心高气傲的学霸来说,简直就是在她的自尊心上来回践踏,实在太惨了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去找校长。”老秃站起来就走。

    —

    这边凭借着庞大的关系网,没多久辛沁从小到大的经历就摆在了卫岐桌上。

    青年干净的指尖每掀开一页,眉头就皱一分。

    “哇,卫音,这就是你的小保姆啊。”

    “来,小保姆,快给咱们倒杯水。”

    “讨厌,我不要跟小保姆玩,她身上臭烘烘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每一句‘小保姆’都刺耳异常。

    他揉了揉眉心,掀开最后一页,因为时间近,内容十分详细。连辛沁每天干了什么,和谁说话,都记上去了。

    甚至那天晚宴,顾鸿当着众人的面戳开辛沁惦记他这件事都有。

    ‘这件事已经在贵圈传开,各位太太小姐将她当做谈资一笑而过,也有人想看她什么时候被卫家赶出去。’

    看到这句话,青年嘴角勾出冷冷的笑意。

    而关于西禾为什么会打架上面也写的很详细,无非就是几个小姑娘一直看她不顺眼,所以故意找茬。

    ‘从办公室离开之后,杨蔓带着几个跟班气势汹汹地来到卫生间,将其他人赶出去,锁上了门。’

    ‘之后卫生间传来卫音小姐阻拦的声音,接着就是一阵混乱,哀嚎。’

    ‘几分钟后,卫音小姐和辛沁安然无恙地离开。再几分钟杨蔓几位女同学互相搀扶着出来。’

    ‘面色惨白,浑身颤抖。’

    ‘到今天为止,杨蔓还在医院,据医生说被吓得不轻。’

    看到这,青年紧锁的眉头松了下来,紧接着又皱了起来,因为这些不公平待遇从小到大都存在,然而小姑娘却从来没提过一个字。

    随后他站起来,走到卫父办公室,把资料给他。

    卫父看完也沉默了。

    “是个懂事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他把资料递回给卫岐:“正好你不是还没选好哪个项目么?我看杨家的餐饮就不错。”

    卫岐点头:“我明白了爸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0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