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10

保姆之女10

    西禾?

    西禾正被以杨蔓为首的几个女生堵在厕所里。外加瑟瑟发抖卫音一枚。

    刚才她和卫音正在上厕所,裤子刚提上厕所门就被锁了,接着大力袭来,她所在的隔间门被一脚踢开。

    ‘哐’的一声,砸在隔板上,差点掀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杨蔓!”

    “对啊,是我。”

    杨蔓抱着胸走过来,上下打量西禾,遗憾地叹了口气:“怎么就没砸死你?”

    “不,不许你们欺负心心!不然我就,我就告诉爸爸!”卫音急忙冲过来挡在西禾身前,明明身躯抖得不成样子,还在威胁人。

    杨蔓嚼着口香糖,非常不耐烦:“卫大小姐你这是干什么?我们找的是辛沁,又不是你。你不要在这里无理取闹了好么!”

    烦死了,怎么哪里都有她?偏偏卫家势大,她们又招惹不起。

    她直接看向西禾:“辛沁。躲在别人身后算什么本事?是娘们就出来单挑!”

    呦呵!西禾笑了。

    她掀起眼帘:“你确定?”

    “确定!”早点收拾完这个小婊砸早点完事。

    西禾点点头,撸起袖子:“那好。等会别哭,别说姐姐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小婊砸,挺横!

    卫音急了,她赶紧抱住西禾的胳膊,欲哭无泪:“心心,咱能别添乱么,现在保命要紧!咱们先示弱,等出了校门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西禾哪里会听她的?

    掐着小姑娘的腰把人挪到身后,没等对面反应过来,人就冲了上去:“老子要打得你们爹妈都不认识!”

    左勾拳,右抬腿。

    噼里啪啦一阵后,几个女生躺在了地上,蜷缩着身子发出痛苦哀嚎。

    “辛沁你不要脸,竟然使诈!”杨蔓满脸悲愤,她被偷袭了!

    西禾走上前踩在她胸口上,向下碾压:“还挺精神,看来是打轻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杨蔓脸一白,额头上的冷汗刷地就下来了,身躯颤抖,嗓子眼里艰难发出‘嗬嗬嗬’的声音。

    旁边还嚎叫的人见状都成了鹌鹑,瑟瑟发抖,疯了,辛沁疯了!

    “心,心?”卫音呆呆的,整个人都傻了。

    突然一股尿骚味传来,西禾看过去,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女生。她的妆容已经花了,脸上黑一块白一块,凄凄惨惨。

    咦~好恶心!

    西禾迫不及待放下脚,随手将掀起的百褶裙裙摆抚平:“啧,没劲。还以为多厉害呢。”

    她牵过卫音的手快速打开铁门,突然回头,笑容灿烂:“好久没松骨头了,欢迎下次再来啊。”

    !!!

    几人抖得更厉害了。

    下午几个女生直接没来上课,听说是回家了。

    西禾当做没看到卫音欲言又止的神情。其实原主和几个女生的恩怨,归根结底,还是她的身份问题。

    原主只是一个小保姆,但却因为卫音的关系,和校园里身份最高的几人关系亲密。

    例如顾鸿,黎落,千和,张左等。

    英上是贵族学校,对学生们来说,学习并没有那么重要,人脉才是重之之重。

    他们千辛万苦,千方百计,阿谀奉承,溜须拍马,低声下气都得不到的人脉,她一个小保姆,凭什么呢?

    再加上原主又是个不给人脸面的,别人托她结交一下,她直接鄙夷回去:“哈巴狗!”

    哈巴狗!!!

    瞬间就把人点炸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0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