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6

保姆之女6

    西禾睁开眼,床幔的缝隙里照来一束阳光。清爽透明的淡金色质地,一看就是清晨的太阳。

    她翻了个身,墙上的时钟正好走到六点。

    今天是周一,她要去学校。

    随意洗了把脸,换上一套原主从未穿过的运动装,西禾打开门走到楼下,做了个热身,然后沿着石板小路跑了起来。

    从卫家别墅后门出来,西禾调节呼吸,沿着蜿蜒的山路匀速慢跑,

    清晨的阳光从树缝中照射下来,山间有薄雾,鸟儿叽叽喳喳盘在粗壮的大树上,空气清新。

    少女轻盈的身姿如一只落入林间的小鹿,在山林中跳跃。

    只是原主不爱运动,西禾跑到一半就累得喘不过气来了,心脏‘砰砰砰’在胸口剧烈跳动,小腿又酸又软。

    她抬头看了眼被山林遮掩的峰顶,不得不在路边的石墩上坐下歇息。

    青葱玉指在腿上上下按捏,慢慢缓解着腿上的疲惫,突然远处传来‘哒哒哒’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她抬起头,

    一道欣长挺拔的身影正从山路尽头快步跑过来,灰色运动服宽松休闲,眉目清俊,容仪清雅。

    卫岐?

    就在西禾考虑要不要打招呼的时候身影在她面前停下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吧?”

    纤眉长目,声音清冷如玉,不像个商人,反而像个舞文弄墨的谦谦君子。

    “没事,只是很久没跑有点酸。”西禾抬起笑脸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卫岐点点头,脚下还在做原地踏步。少女小小一只,坐在石墩上,露出的四肢白嫩纤细,好似一折就断。

    他下意识皱起眉,这么瘦,不适合做卫家主母。

    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,卫岐:……他僵硬地看向女孩,果然是被她们昨晚的童言童语影响了。

    提起步子便要离开,想了想问了一句:

    “还能跑吗?”

    明明不爱运动,却特地打听他跑步的消息,过来偶遇。唉,他要是直接跑了,说不定会在这哭。

    西禾愣了一下,随即点头:“好呀。”正好她腿松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卫岐:果然。

    一前一后一高一矮两道身影在林中穿梭,山下的别墅若隐若现,路两旁草叶上的露珠已经被蒸发了,太阳缓缓升向高空。

    十分钟后他们在卫家后门停了下来,缓步走向别墅内。

    来到门口,二人点点头分开。

    此时大概六点四十左右,西禾回到房间冲了个澡,换上蓝色校服,将头发邦成马尾,对着镜子照了照,转身拿着书包下楼。

    “心心,快来吃早餐。”

    客厅卫音正喝牛奶,见到她便招了招手,面色红润,白色的牛奶在唇上沾了一圈小胡子。

    卫母要睡美容觉,餐桌上只坐了卫父,卫岐卫音兄妹。

    “叔叔早安。”

    西禾笑着走过去,将书包放下,在卫音旁边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早安呀心心。”

    卫父放下手里的报纸,温和含笑地对她点头。

    “心心,你没有跟哥哥说早安。”佣人将西禾的早餐送上来,卫音见西禾已经吃上了便提醒她。

    说完还不忘眨眨眼,一副咱俩有秘密的模样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08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