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> 保姆之女1

保姆之女1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表白信?”

    西禾刚睁开眼睛,就看到对面男生正在翻看手里的信纸,满脸趣味,说着就要打开。

    西禾眼一凸……急忙阻止。

    “等等!”

    男生停下动作,抬眼看她。

    皮肤光洁,黑眸深邃,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,正斜靠在栏杆上,身后灯火辉煌,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。

    顾鸿,顾氏集团未来的掌权人,卫音的未婚夫。

    “鸿哥哥,这,这是给卫哥哥的。”西禾羞涩地低下头,手指拧成了麻花。一副给心爱之人表白不好意思的样子。

    顾鸿僵住了,他捏着手里贴着爱心,散发着香味的表白信,脸上罕见地出现一片空白:“卫,卫岐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西禾满脸娇羞,“鸿哥哥,你和卫哥哥关系好,能不能拜托你帮我转交给他呀?”

    少女扑闪着大眼睛,水汪汪的,充满期待,配着她雪白的肌肤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顾鸿……心里就日了狗了。

    感情你刚刚欲拒还迎,含羞带怯地勾着我来这,就他么的为了让我帮忙转信?你是不是忘了平时是怎么往我身上贴的?

    这信不是给老子的么?

    艹!

    他黑沉着脸,紧紧捏着信纸:“你再说一遍,这信是给谁的?”

    西禾捂着脸,小脚轻跺:“哎呀,就是给卫哥哥的呀,鸿哥哥你怎么还问?讨厌!人家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顾鸿……“呵呵呵,是么,你自己给,老子没空!”

    粉红色的信纸轻飘飘落在地上,黑到发亮的皮鞋一踩而过,男生压抑着怒意打开门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呼~”好险!

    差点就送出去了。

    西禾捡起信,随手放在桌上。在椅子上坐了下来,正好此时吹来一阵凉风,她忍不住舒服地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上个世界她一直活到了八十岁,送走林奶奶,送走徐阳,等林莫也不行了的时候,便在夕阳中牵着他的手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真正做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。

    就是不知道后期林莫犯了什么毛病,特别喜欢黏她,人也越发霸道,不许她和任何男生接触,一经发现就开始黑脸,回家使劲折腾她。

    听着一楼大厅传来悠扬的钢琴曲,西禾轻轻舒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开始查看这个世界的内容。

    嗯,又是一个满脑子塞稻草的漂亮蠢货。

    今晚是卫家为了欢迎大公子卫岐回国,举办的宴会。也是为了向各家表明,他们家大儿子要进入卫氏集团工作了。

    所以今晚卫家格外热闹,商界名流,各家公子小姐都过来了。

    而原主辛沁,卫家保姆之女,就是打算借着这个机会向顾鸿表白。

    且不说她一个保姆之女配不配得上,就你这种吃卫家的喝卫家的,还想挖卫家大小姐墙角的行为……就很无语。

    作为卫家保姆的女儿,原主从小和卫音一块长大,吃的喝的穿的用的,卫家家大业大看在她能讨卫音开心的份上一直都很大方,上学也是从小都是贵族学校,家庭教师什么的,也是俩人一块教。

    卫母卫父对原主也是和颜悦色。

    可以说辛沁这个玩伴做得很成功,未来要是不作死,考上大学,毕业之后进入卫氏集团工作。

    看在她和大小姐亲如姐妹的份上,一辈子衣食无忧是妥妥的。

    偏偏这家伙心比天高,不仅嫉恨上了卫音,把她的一切当做囊中之物。

    还看上了对方的未婚夫,顾鸿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0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