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7

    发丝粘腻在脸上,她就像一叶扁舟,在海水中起起伏伏。

    “琳琳,我们要个孩子吧,好不好?”

    暗哑的声音贴着耳侧,西禾死死扣着青年的背:“什,什么?”声音破碎。

    “我想要个属于我们的孩子,好不好?”

    窗外的天已经暗了,夜风顺着窗户进来,带来一阵清凉。

    “孩子?”

    西禾愣了。

    说来他们结婚好几年了,也从来没有做过措施,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孩子。

    “你愿意吗?”

    林莫目光炽热,她眼角渗着泪珠,面色潮红,红唇微张。眼里还带着疑惑。

    他伸出手摩擦着她的唇瓣:“我想有个和琳琳一样可爱的孩子,她一定像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西禾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之所以那么多年没有,是她觉得时候未到,既然林莫现在想要了那就要吧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琳琳。”

    他低下头,叼住她的舌头,然后动作越发狂浪。

    -

    林宝宝是个女宝宝。

    长得胖乎乎的,像个小肉墩,刚会爬就开始探索自己的领地,时常保姆一不留神,她就跟在狗子后面开始满屋子撒欢。

    尤其喜欢折腾奶奶的那小块菜地。

    你一训她,她就咧着嘴,笑得见牙不见眼,口水哧溜哧溜往下流。让人根本生不了气。

    然后你不训了,小家伙又开始折腾了。每天特别精神。

    还特别黏人。

    没有爸爸的宝宝就不睡觉,非要爸爸哄才行。

    然后林莫每天中午一下班,就赶紧往家跑,乐呵呵地抱着闺女入睡。

    对此西禾乐见其成,正好她可以打游戏了。

    现在全息网游家喻户晓,是每个人的最爱。

    再长大一点,林宝宝就不粘爸爸了,喜欢黏太奶奶,林奶奶喜欢晒太阳,她也搬个凳子坐在太奶奶身边和她一起晒太阳。

    每次一看过去,就是一老一小,同样脑袋一点一点,跟小鸡啄米似的。

    林宝宝是在上了幼儿园之后才后知后觉,开始黏妈妈。

    “妈妈,妈妈,我不要离开你,我要在家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“乖,学校有小朋友玩哦。”

    “哇——妈妈。”

    每天早上去学校都是这个流程,先跟妈妈诉一下衷肠,见妈妈还是笑眯眯的让她去学校,就开始哇哇大哭。

    有一天她和小舅舅一起去逛街回来,神神秘秘地凑到西禾耳边:“妈妈,我看到爸爸和一个女人逛街,你们是不是要离婚了呀?那我以后跟舅舅好不好?”

    西禾……

    且不说你为什么辣么早熟,知道离婚,就算离婚你也应该跟爸爸或妈妈吧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跟妈妈或者爸爸?”

    小姑娘红着脸,眼珠子左右转动,手扭成了麻花:“我想天天见何宇哥哥~”

    西禾……她气急反笑,捏着她肉嘟嘟的小肥脸:“重色忘妈的小家伙!”

    何宇,徐阳的一个学弟,看林宝宝被迷得神魂颠的样子就知道有多好看了。

    西禾笑:“那咱俩都跟着小舅舅吧,妈妈也觉得何宇哥哥好看!”

    “好呀好呀!”

    小姑娘瞬间兴奋了,嘟嘟囔囔地说着要给何宇哥哥送亮晶晶的发卡,那么好看,当然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呀。

    西禾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晚上林莫回来,饭桌上林宝宝天真无邪地问他那个漂亮阿姨是谁,桌上气氛瞬间沉凝,他下意识看向对面。

    女人提筷子,夹菜,表情柔和,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。连眉毛都没皱一下。

    他瞬间捏紧筷子,又松开,笑着哄小姑娘:“那是爸爸的员工。”

    吃完饭他跟在西禾身后,看她洗脸,护肤,换上睡衣懒洋洋地走向卧室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问问我?”

    他长臂一捞,将人箍在怀中。

    “好吧,她是谁?你的小情儿?”

    升官发财死老婆,西禾理解。她抬起头,极为认真:“那我给她让位?先说好,林宝宝可是归我。”

    林莫……他低下头狠狠咬住她肩头。

    ‘嘶’,西禾倒抽一口冷气,猛然推开他,扭头一看,艹,两排牙印,都出血了,气急:“你属狗的?”

    林莫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血,笑了:“对啊,属狗的。”

    满脸邪气。

    西禾……是他变态?还是她变态?她竟然觉得这样的林莫该死的性感。

    林莫多了解她?瞬间就知道她被自己勾住了,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。上前捞住她甩到床上,连衣服都不脱就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端得衣冠禽兽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她踢蹬了几下腿,却被掐住了腰身,

    林莫不疾不徐地动作着,凑近她耳旁:“真不在乎?”

    西禾被撞击得头晕目眩,正想骂他两句,谁知一抬头,撞入一双受伤的眼睛里,有隐忍的水花晕染在眼底……

    心,蓦的就疼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笨蛋。”

    倾身在青年眼尾轻轻一吻,西禾无奈极了:“我是相信你呀,怎么会不在乎?我恨不得你只看我一人才好。”

    林莫怔怔地看着她,忽而狼狈转头:“你惯会花言巧语。”

    西禾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?花言巧语?

    西禾觉得自己好生冤枉,她立刻将青年的脸掰回来,认真审问:“所以,你为什么要和其他女人一起逛街?不说实话,判处‘无妻徒刑’。”

    林莫顿时被气笑了。

    但他向来对她没办法,只能抱着娇花一样的人儿走到床边,从西装外套里取出一条项链,趁她气喘吁吁之际,为她戴上:“碰巧遇见了而已,我是特意去给你买这个的。”

    他吻着她,气息凌乱:“你明天生日啊,又忘了么。”

    “唔,是,是么……”

    西禾脑子迷迷糊糊的,一心只有眼前的男色,什么也想不到了。

    月色隐入云层,窗外夜色渐浓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49826/1757307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